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 Our Best!
2008/03/15 10:21:09瀏覽1615|回應0|推薦3
  
  (八搶三奧運資格賽,中韓大戰,張誌家兩度精彩牽制刺殺,爽!)

  八搶三奧運資格賽落幕了,中華隊拿到五勝二負的成績,以資格賽第三名之姿,順利進軍北京奧運!

  這次參賽的中華成棒代表隊賽前確實不被看好,不僅國外媒體這麼看,連國內也普遍不抱樂觀,很多人說,這次選手徵召作業不順,許多旅外好手都沒法回來效力,加上幾位主力球員也因傷無法比賽,洪一中總教練大膽啟用不少年輕球員,有人說是高招,當然也有很多聲音質疑,認為是不得已的選擇,事實證明,年輕球員擁有自己的特質,洪總的帶兵哲學也有自己的一套。

  說實在,每每有國際比賽時,各大討論區總會出現一些謾罵或詆毀自家隊伍的話,有的是求好心切,當然也有從頭到尾就看衰自己的發言,同樣的話一說再說,最後,只有一句話好說:

  「Do Our Best!」

  旅外球員受限而無法回國效力,沒啥大不了的,Do Our Best!

  支持的職棒球員沒有入選,沒啥大不了的,Do Our Best!

  強力選手因傷無法參賽,沒啥大不了的,Do Our Best!

  雖然輸給加拿大,但贏了澳洲;雖然險勝德國,卻也贏了墨西哥;雖然輸給南韓,倒賞了兩記爽到爆的牽制刺殺給他們;雖然沒拿下資格賽冠軍,但已成功搶進奧運列車;雖然最後結果不是那麼百分百滿意,我們都已經看到棒球帶來的熱情與快樂。

  世代交替的中華隊都如此神勇,幾個月後的正式大戰,這次因傷缺席的幾位主力選手都可望回到陣中,屆時,我們的實力還會更往上衝,四年前的雅典奧運只拿到第五名,今年我們當然得更求進步,球是圓的,沒有絕對。

  北京奧運,中華隊來了,各隊剉咧蛋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69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