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盃足球賽八強出爐之我見。
2006/06/30 13:52:51瀏覽759|回應4|推薦3
  世界盃足球賽的前八強已經誕生了,更於台灣時間今晚十一點展開八強戰的第一場廝殺,將由地主國德國迎戰來自南美洲的足球強國阿根廷,相信是一場精采絕倫的好戲。

  世界盃八強賽事緊鑼密鼓即將登場,闖入八強的國家代表隊分別為:

  德國VS阿根廷
  義大利VS烏克蘭
  英格蘭VS葡萄牙
  巴西VS法國

  第一場球賽就相當精采,德國與阿根廷都是足球強國,誰勝出都不奇怪,我看好阿根廷,卻又為德國的地主優勢與十六強戰的優異表現折服,雖然我不見得會看現場直播,但若有轉播場次我想我不會錯過;第二場將由我支持的義大利對決首次闖入世界盃十六強乃至八強的東歐勁旅烏克蘭,義大利有多位球員吃了黃牌,也有球員上一場對澳洲的比賽被罰了紅牌,八強賽無法出場,烏克蘭若能把握機會,不是沒有贏球可能。

  第三場則由英格蘭對上世仇葡萄牙,整體而言,英格蘭的鋒線較為整齊,但不代表葡萄牙沒有機會,雖然葡萄牙上一場與荷蘭打得火氣叢生,可是不見得這一場不會發揮百分百實力應戰;最後一場則由公認看好的衛冕軍巴西對上跌跌撞撞闖入八強的法國隊,雖然巴西尚未發揮八成實力,可法國也不是省油的燈,前後兩任冠軍國家代表隊狹路相逢,肯定有番熱戰要打。

  雖然我對足球的了解不深,但這幾天在網路上看了不少對於各球隊的評比分析,我認為能夠闖入四強的球隊分別是:德國.義大利.英格蘭.巴西。

  這是就整體表現而言,卻不代表其餘四隊沒有機會,畢竟球是圓的,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如同十六強戰義大利對澳洲一役,在終場傷停時間完了前三秒,義大利球員在禁區被澳洲球員犯規,因而得到十二碼點球的機會,靠著義大利「羅馬王子」托提成功一點,將澳洲淘汰出局。又如烏克蘭和瑞士之戰,雙方打到延長加賽結束仍未能分出勝負,最後的PK大戰瑞士居然一球都沒攻進,讓烏克蘭踢完四球就宣布獲勝,瑞士在PK大戰上一球未進也破了世界盃的紀錄。

  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就在今晚開始,拭目以待!

  而我,自己綜合各方報導評估起來,加上自己的喜好,我希望能夠晉級四強的球隊分別是:阿根廷.義大利.葡萄牙.巴西。

  加油吧!八強戰今晚開踢。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32521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對台!
2006/07/02 12:57
羅納汀荷這一屆的表現普普耶!
沒什麼特別突出的部分,或許是職業球賽的影響吧?
巴西輸了,老實說我沒太多感覺,反而是愈來愈佩服老而彌堅的法國隊,呵呵~
接下來四強戰可精采了,母老虎支持德國呀?跟我打對台!
義大利加油!!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嗚 ~~
2006/07/02 10:56

巴西輸了 ~~ 看不到精彩的羅納汀荷球技 !!

只好乖乖守著德國隊 !!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6/30 17:53
啊咧,那不就是打對台了嗎?
呵呵,母老虎支持德國呀?我支持阿根廷說~
來比比看吧!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球是圓的,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2006/06/30 17:23

而且今年的足球是史上最圓的球哦 !

我支持德國 .... 今晚準時收看 ! 希望會有好成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