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廣州八日.E居酒店自助式公寓。
2010/11/20 16:23:31瀏覽1153|回應0|推薦4

  早在去廣州之前,我們就商量著要去外面哪裡住幾晚,想的是體驗一下不同的居家氣氛,妳說想要的居住空間要溫馨、更要有家的感覺,最好的是房間裡能有廚房,那樣的話,我們還可以買些食材回來烹煮。

  經過幾番挑選,最後,妳挑了位於天河區的「E居酒店自助式公寓」。

  其實,這是一個難以抉擇的選擇,因為我到廣州的那幾天剛好碰到廣交會,在廣交會期間,廣州市內的所有旅店酒店通通都大幅調高了房價,這一點不僅出乎我的意料,也不在妳的規劃範圍內,所以,當妳要上網訂房時發現這個突來變化,實在有點傻眼。

  妳說,就連便宜的快捷旅店一晚都要三、四百人民幣,較為高檔的酒店公寓還得了?酒店公寓確實是稍稍高了些價錢,廣交會期間一晚都是五百人民幣起跳,我本來要妳多省省,不要訂酒店公寓了,妳卻說,付差不多的價錢當然要住好一點的,快捷旅店那種水準的地方,妳會受不了,最後,還是訂了間酒店公寓。

  我有點心疼,雖然我難得一趟廣州,但妳這樣破費,還是讓我覺得不捨。

  妳反過來笑著安慰我,沒關係嘛、難得一次,只是沒想到咱們會被廣交會擺了一道而已。


  「E居酒店自助式公寓」是中國連鎖的酒店公寓品牌之一,在廣州,擁有兩、三間分址,我們投宿的這處應當是交通與景觀最好的,因為一開窗就能看見小蠻腰。

  妳掛著訝異笑說,能看見小蠻腰倒是妳完全沒想過的,看來還是有貴的價值。

  傻瓜!

  我們投宿的這間房不算小,只是房間裡沒有隔間,主要就是寢室範圍呈現,妳說呀,重點在於這間房有一座料理台,要煮東西也方便,可是我們進房後才發現果真「只有」料理台,其他的相關炊具都沒有,於是趕緊跟管理室反應一下,才補了一台電磁爐與湯鍋給我們。

  看著電磁爐與湯鍋,妳帶點不好意思說,原來沒有瓦斯爐,這下要大展廚藝好像有點限制,那麼,要吃些什麼呢?我摸摸妳的頭,我們先去超市逛逛再說吧!

  我這趟來廣州最期待的就是妳為我下廚的時刻,住哪其實不太重要,真正重要的是和妳在一起。妳說妳明瞭,只是不希望我難得來一趟廣州,結果吃不好、睡不好,那就太糟糕了,我捏上妳的臉頰,有妳在身旁,哪可能會睡不好哦?

  「E居酒店自助式公寓」有最簡單的居家氣氛,還有妳我坐在床邊一起看翡翠台播出的「巾幗梟雄」與「讀心神探」,更有,無限滿足的呼吸心跳。

  我尤其愛的,是妳那般撒嬌與可愛時對我笑說,「哪你」(哪裡)。


  請參見:「2010廣州八日旅」相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61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