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親愛的依依
2012/01/28 04:04:41瀏覽291|回應0|推薦5

      信的結尾日期註明 : 2000/06/08

剛剛整理以前的東西 , 找到ㄧ個講義夾 , 上面有很精緻的乾燥葉片 , 還題了好美的詩 , 另一個信封裡 , 又掉出四個有翅膀的心 ..... 還有三張妳介紹給我日本網站的網址 , 當時我忘了有沒有回信給妳 ? 若是我有疏忽之處 , 請妳一定要原諒我 , 我常常忙了這個就忘了那個 .....  兩張信簽上妳寫了好感人的話 , 真的好抱歉 ..... 好抱歉 .....

我願意用餘生當妳忘年之交的筆友 , 我在妳版子上的說事情 , 都算是我的承諾 , 這些是妳那時很用心做了寄給我的 , 卻被我遺忘了好多年 , 之前有想到 , 一時又不知道放在哪裡 ? 剛剛終於找到了 , 我好珍惜的看了又看 , 我會跟我兒子交代 , 這些以後要跟著我火葬

沒想到經過十多年 , 我還是能從中感受到妳滿滿的心意 , 妳是我遇到的網友裡 , 最偉大的一個 , 忽然感覺那些人都配不上妳 , 妳是天使

妳說妳喜歡收集小東西 , 妳房間像小小精品屋 , 妳喜歡做小玩意兒 ..... 我已經想像得到了 , 以前我在宿舍也自己做了簾子 , 用醫療器材箱子裡 , 有顏色的保麗龍填充物 , 有些很像雨滴的形狀 , 我用線將它們穿起來 , 感覺很有情調 , 但是我不會做壓花 , 因為我用的書本都專業的 , 拿去壓花 ..... 我會不捨 , 我很愛惜書本的 , 後來才知道那個用報紙也可以 , 可是當了家庭主婦以後 , 什麼美麗的幻想都通通變成不實際 , 也許 .... 妳堅持自己選擇的人生 , 也是正確的 , 忘了我說的意見 , 媽媽當久了 , 除了庸俗的思想 , 就是哭到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

雖然都是文字上的交流 , 但是我們都感受得到對方的誠意 , 謝謝妳一直等著我 , 也感謝妳一共寄了7個有翅膀的心給我 , 被阿慈用掉了一個 , 四個在信封裡 , 兩個在抽屜裡 , 那天掉出來 , 才讓我想到要積極的去找妳 , 我用辜狗 . 雅虎的搜尋 , 怪的就是連我自己的家都找不到 , 只能怪我變笨了 , 要是我先登入 ..... 那是我最後找到妳的原因 .....

我好幸運能遇到妳 , 現在的我 ... 哭到不行 ... 又失眠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hyiyu&aid=606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