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享白色大地
2007/03/11 21:26:40瀏覽180|回應1|推薦4

True dreams from White Land》

共享白色大地-Let’s all for it

詩人來到『孤獨之城』,吟唱傳說綺麗之歌

隨風傳遞每個角落

隨時光消散隻身孤影

 

永懷  無人聽取。

 

於是他離去  不帶片刻餘音

放縱風聲迴泣,

些許憂愁+些許憂酒  

化身成月色,

如沉寂荒漠,更如黑暗星雨

「哪來的白色大地啊…傳說啊傳說…迥然的記憶…如今只剩詩人的蹤影…」

詩人喃喃自語,看似永遠離去,更似眷戀此地。

§ §

旅者來到『荒寂之城』,閱讀古老仙境之詞

隨景傳進內心靈冊

隨時光探索百姓幻影

 

永恆  毅然擷取。

 

於是她留下  放入微小回憶

重建光明再起,

些許急忙+些許自信  化身成月色

如歡樂甘霖  更如綠地平靜

「果真有片大地如書上記載啊…如今只需等路人之行,再一次…或兩次…交給月亮之神指引……」

旅者愉悅的俯視月影,看似泰然心情,更似全然奉獻心意。

§ §

「敬你…永遠不變的月色。」

最後,詩人和旅者乾脆舉杯微笑,大肆誇讚當前美景,亦不忘單純真摯心靈。

身隔二地的兩人,全然忘記自己位在何處,

在醉了之後,毅然決然的對它說:

「我必踏進你…與你共享白色國度……」

在那之前……我會……

「持續等待……」

「遺忘過去……」

 

於是,傳說綺麗之歌仍究四處奏起,

古老仙境之詞依然流傳各地,

誰都不想疑慮,

誰都不想懷疑,

只管走下去,再聆聽個百年,再欣賞個千年,

為那萬億年,步出深厚痕跡,

為那永恆  成全生命  

並做最完美的準備──

 

為白色大地。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afair&aid=808650

 回應文章

夏月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2 18:54

 很高興你送給我的禮物,畢竟,你是第一個嘛!

感謝主,讓我認識了你!

更感謝網路,不然我們不會認識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