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立的城市
2007/03/07 12:37:02瀏覽160|回應0|推薦4

找到這個城邦雖是透過朋友,

不過目前為止,還沒給過任何人帳號,

我想,這才是我在這的目的吧。

我常在想,如果我從來不認識主,一定會希望遠離城市的烏煙瘴氣,

躲到一個沒人看過我的地方,獨自享受陌生的空氣,新鮮的交流氣息。

有時候,不認識的人反而容易吸引我的注意,

就像『好奇』很少在腦子有記憶之處停留太久,

我喜歡跟陌生人的短暫交流,

更期待一切由主親手連繫的每個心靈默契。

總之呢,也不知道會在這城市創造出什麼回憶,

我想,只需要盡情的分享,把關懷挪出一部份給曾未蒙面的人,

追求有天使同在的夢想,渴望心靈深處的真正平靜,活的簡單、像樣,

那麼,還有什麼事值得顧慮呢?

城市的生活,就簡單的開始吧──

──如同每個期望。

為著主──我們上帝的殿宇,

我要為你的幸福祈求。(詩篇:122:09)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afair&aid=79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