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門課
2008/02/29 18:08:12瀏覽448|回應0|推薦7

我想班上應該滿多人從這學期開始每週有將近四天假期可以利用

其實感覺挺不錯的 星期五一整天都沒行程

本來我也打算那麼做 可是害怕自己到最後連作夢都會到地球村上課

我還是多花點時間在學校比較心安一點

選了一門應外系的課:『英語教學理論』

動機很單純,只是為了以防未來不幸的(?)當上老師,在執教鞭時不致於讓學子們憎恨語言,所必須付出的一點小小代價

理論的東西很死 ,但因老師的卓越,一定能把它玩活,從今天老師強調實務應用並且讓試教活動佔20%成績來看,這堂課鐵定會很有趣。

我其實很喜歡被嚇,那就像有點被虐那樣,但成長的絕對不是沒修課的人。

總之,我是上定了,就從我創下進二手書店五秒內找到上課用書籍的記錄來看,連老天都在為我準備這門課。

另外,我也受到應外系的學弟妹們完美的安靜聽課氛圍深深的感動了

如果說為了找到一堂可以讓耳根子清靜的課也算是修課理由之一的話

那它就是了。

我愛全神凝聚在老師表情上的每一張臉孔。

----------------------------------------------------

┼分享經文:

追求智慧是最切要的事,要用你所有的一切換取見識。

喜歡智慧,智慧就會使你成功;
珍惜智慧,智慧就會使你尊榮。

Getting wisdom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you can do.
Whatever else you get, get *insight.

  (箴言4:7-9)

※insight:
the ability to see and understand the truth about people or situations
/ an understanding of what sth. is lik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afair&aid=165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