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稿子
2008/02/28 15:38:09瀏覽353|回應0|推薦7

最近在將原稿輸入電腦時體會到,很多時候人們要的只是一份自我價值,他們需要肯定,就像花草樹木需要你費點心澆水一樣,只要有人願意為愛割捨自己一點騷動的情緒,無論你是主動者或被動者,兩個人之間都會有很顯著的成長,至少針對臉蛋不用保養就能散發光彩這點來看是真的。

 

我想當我是個吝惜鬼時,快樂是遙遠的。

 

而當我放下憂愁面對過去,主的視野取代了悲傷及悔恨,充滿感謝及感動。

 

等我意識到自己在付出時,那麼或許我已把束縛忘得一乾二淨。

 

現在的我,只想盡力的修稿,然後把屬於我的梗丟到評審面前,由他們來決定它有沒有公諸於世的價值。

 

『自由之翼』,若有英文版就叫作Set Me Free!

敬請期待。

 

┼分享話語:

唯有在兩場風雨之間,才能欣賞天空的明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afair&aid=165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