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豐夜市
2008/03/27 00:22:25瀏覽594|回應0|推薦4

這個夜市,唉,說來真丟臉,身為高雄人,昨晚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去逛這樣ORZ

想來真的很單純,我畢竟是個乖乖寶,跟同學出去亂晃的欲望一向不是很高,當然實話也是沒什麼人約(笑)

昨晚我們六個人,包括我妹,七點多結束交誼廳的ORTV後,就殺到瑞豐夜市這樣。

可惜照片還來不及轉到我這,這些朋友當中,有三個是神家的成員,另外有一位是日本朋友,來台兩年,目前好像在台灣教小朋友。

雖然我對於主動搭訕完全不行,不是還是有練到一些日文,最重要的是那種"一起"的感覺,知道小月個性的人,或許能稍微了解這對小月的意義吧(羞)XD

總之,六個人後來還一起到美術館散步,很愉快的聊著文化差異帶來的笑點,最後還在毛毛雨中被三位騎士送回家。整體來說,要說high也還好,但用"完美"來形容也不過份喔(笑)

真的很感謝主,特別在這種有朋友陪伴的景況下。

記得前兩個月,去了學校斜對面新開的「胡搞蝦搞」參加教程幹部聚餐,原本想說至少我們要交接的老成員都會到場,結果熟面孔的倒是沒幾個。

剛開始有點小冏,噗,當然,說是這樣說,我也是很平靜的在聽大家聊天。本來以為又要以觀察者自居,但後來某位常會穿啦啦隊服來我網誌露臉的好兄弟(?!)就出現了,一看到他,我就知道我那桌的場子不會再冷下去。哈哈哈,人家可是活寶。

另外,在上英論課時,我也曾小小考慮過分組的問題跟修外系課程的陌生感覺,雖然我看起來很堅強,事實也是(XD),但心裡若干程度上的孤獨,在這個訓練自己面對人群的必要過程中,居然也被注意到了。

結果分組時我不但在老師帶動的歡樂的氣氛下被學妹拉了過去,後來下一堂課後還發現,班上某位同學居然也跑來修同一堂課,呵呵,突然就有伴了。

我發現,不管什麼時候,當身在某種情境中,只要我心向著父,放鬆心情,事情總是會非常平順的發展下去。重要的是,我是否放心的將自己交託給主。

哈哈,如果換成是別人,一定會瀟灑的說船到橋頭自然直之類的話吧。

但在這裡,不,在任何地方,我想我仍是會選擇說:

感謝天父細心的呵護。儘管是一丁點小事,他也像在守護至寶一樣,愛著我全身上下的細胞。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開始了解到,在每一場爭戰中所露出的微笑有多可貴,因為那代表你根本沒有被眼前的黑暗模糊了視線,也沒因淚水的攪和讓你無法定睛於神。

苦難,取而代之的永遠是豐盛有餘的喜樂。

比起天父為我所做的一切,挫折和痛苦,只不過是很簡單也是歷行上的事罷了。

在神凡事都能,在信的人也凡事都能。在上帝面前,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呢?

我愛死這句經文(笑)

屬神的孩子們,我們就一起歡樂至天堂吧!

-----------------------------------------

分享經文:

  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羅馬書八章18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afair&aid=172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