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車禍的記憶II
2011/06/22 23:58:56瀏覽107|回應0|推薦4
目前為止,因著這次車禍去看了兩次骨科...
第一次去是在禮拜六早上去看診,車禍是在週五下午發生的...
這次照了我最擔心的左手的X光,結果醫生說骨頭沒事,沒法打直純粹只是因為手肘內側處的肌肉拉傷的緣故,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這次看診,醫生為了慎重起見,把我的左手幾乎都包了起來,先是上藥,再用繃帶纏繞固定,同時交代我不能碰到水,至於"被綁"的時間要多久呢?護士說不能超過隔天中午...
另外,右手的擦傷也有上藥,右腳膝蓋也是...
然後,我就拿了八包藥回家了...

回家後有感覺到左手的狀況好轉,抽痛的頻率穩定的減少中...
原以為應該這樣就妥當了,哪知道到了下午,卻赫然發現右腳小腿的淤血情形愈來愈多...
本來右腳的淤血只有在膝蓋附近,不過隔一天而已,淤血已經從膝蓋蔓延到下面的小腿,長度約有八公分...
可是因為不會痛的關係,就想說應該沒事...
哪知到了星期天下午,右腳的淤血面積更大了,.原本八公分的淤血變長到十一公分,而且本來只有正面有瘀血的,現在卻連小腿肚都出現淤血了...
於是決定星期一下午再去看一次醫生,只是星期天晚上又被我發現~~怎麼右腳內側的腳踝那裡也有瘀血啊?
眼看著淤血的位置愈來愈多,加上我皮膚白,紫紅色的淤血看來格外驚悚,驚悚到忘了腫脹的現象仍然存在...

星期一下午到了,我又去到醫院,對著醫生像CSI的法醫一般,說明著淤血出現的順序,心裡想著~~難怪影集裡的屍體,多出現一個淤血處就足以改變死因!!
這次醫生幫我的右腳膝蓋和小腿照了X光,只是結果仍然是~~骨頭沒事,沒問題啊!!
至於擔心的淤血,醫生說少走點路,沒事的話就把腳墊高,應該慢慢就會改善了...
是哦...只是到了星期一晚上,我淤血的地方又變多了啦...orz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535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