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喘氣也悲傷
2024/05/11 00:13:41瀏覽235|回應0|推薦9
今天來介紹一首台語歌吧!歌名叫做"喘氣也悲傷",是首男女對唱的歌,大家還有印象嗎?
這歌的原唱人是洪榮宏和蔡麗津,兩個人的專輯中都分別有收錄這首歌...

會想介紹這首歌,起於兩個禮拜前在某個深夜節目聽到該主持人播了這首歌,好聽是不在話下,但沒有想到要來這裡介紹...
只不過兩個禮拜過去了,我的腦海中浮現這首歌旋律的次數竟然超過十五次!!
太不尋常了吧?只好來介紹給大家囉!!


詞曲作者:羅文聰

有情無深,不算認真
你的心冷冰冰,我甘願看袂清
愛情開始燒,嗯~~慢慢滾
等甲出味才放棄,尚打損

我袂凍行入你的生活,親像你無瞭解我同款
跟著你的腳步,愈走愈糊塗

我袂凍瞭解你的想法,親像你無瞭解我同款
嘸知影冷,嘸知影熱,一個人忍受風寒

你乎我連喘氣攏會感覺悲傷
誰人會凍阻擋,一粒心愛疼外狠

你乎我連喘氣攏會感覺悲傷
愛若會凍平常,就嘸免愛甲人變憨亂亂闖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8059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