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自己說抱歉
2024/01/12 22:26:54瀏覽239|回應1|推薦49
之前分享過幾首李亞明的歌,本來以為已經介紹的夠多了,他又退出歌壇多年,不太可能出新作品讓我再做介紹,沒想到近日在錄音室翻到他1994年的專輯"迷戀",從頭聽到尾的結果是又發現了幾首值得介紹的歌...天哪!!以前的歌怎麼都那麼好聽呢?

之前有看過報導說這代表你老了,那又怎樣!!新的一年到來,我的確是又老了一歲啊!!怕什麼?誰不會老?
so,回歸正題,這張"迷戀"專輯裡的十首歌,之前有介紹過"我的心只有一種樣子"和"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接下來想和大家再分享兩首歌分別是"一絲不掛"和"向自己說抱歉"...

今天先分享"向自己說抱歉",下次再分享"一絲不掛",因為覺得前者的歌詞超級適合在一年之初揭露的!!
我們就一起來聽歌反省自己去年的缺失,然後再和自己道歉和解吧...


歌詞作者:楊盛元
歌曲作者:游鴻明

很久沒有靜下來和自己面對面,把所有的心事好好想一遍
許多曾經記得卻又忘記的心願,到現在還沒有努力去實現

很想找一個藉口和自己聊聊天,把疏遠的距離再拉近一點
面對自己熟悉卻又陌生的臉,不知該如何向自己說抱歉

隨隨便便浪費時間,總是徘徊愛與不愛的邊緣
其實已經起起落落很多遍,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還要留戀

隨隨便便過這幾年,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在繞圈圈
迷迷糊糊直到現在才發現,可惜青春早己離我很遙遠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80244599

 回應文章

飛天破學校的費歐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4 14:52
聽過李亞明....什麼時候學會的一種東西叫做酷,不輕易動怒像一種冷血動物........喜歡!
seeway(seeway) 於 2024-01-16 05:17 回覆:
您說的這首歌,歌名是"酷",是他很早期的作品之一...
先前有分享過,網址在https://classic-blog.udn.com/seeway/7925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