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絲不掛
2024/02/03 04:54:26瀏覽269|回應0|推薦18
李亞明1994年的專輯"迷戀",其實是我房間裡木架上有的一張專輯,而且當年我買的可是卡帶的版本呢...
印象中那年是因為聽到"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這首歌,才決定去唱片行買下這張專輯,只不過意外的是從唱片行回家聽完整張專輯後,吸引我的歌不再是主打歌,而是整張專輯的最後一首歌,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首"一絲不掛"...

當年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副歌的歌詞有講到當時心坎裡的一些情緒,現在回首其實也早忘了當時的情緒是什麼,卻仍然記得歌是怎麼唱的就是了...

所謂的情歌就是這樣吧,失戀時聽的不會是甜蜜的情歌,熱戀時對痛徹心扉的情歌也會選擇充耳不聞吧...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我在你面前一絲不掛,但是我並不感到尷尬或害怕
太真實的情感,總是顯得虛假
每次在你身邊,我總是不太說話

有人在乎結果,有人追求變化
而我只想問你,我在你心裏放不放得下

給我給我給我你的愛,像我像我一樣的坦白
讓我讓我全心去依賴,不要不要太多的色彩
世界世界它跑的太快,我們我們何不靜下來
雪花雪花緩緩飄下來,讓愛啊一絲不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8024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