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白
2024/03/07 02:43:46瀏覽298|回應0|推薦24
曾經在憲哥吳宗憲的節目中聽過他講一句話~~我一生中紅過的歌少說也有二三十首...
雖然聽來臭屁,但是憲哥紅的歌我是真的可以講出來好幾首的,像是:屋頂.留心.真心換絕情.三暝三日.無你的城市.患得患失.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只不過呢,今天我要介紹的這首收錄在2002年吳宗憲"愛讓一切都對了"專輯裡的歌,卻是一首沒太多人知道的憲哥的歌"自白",這首歌還是憲哥自己創作的唷!!

P.S.既然名為"自白",不免好奇這個歌詞有多少吳宗憲真實的心聲呢?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詞曲作者:吳宗憲

歲月裡的曾經愈來愈多,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放過自己
於是找了一百種藉口,一百種原因,我還是我,我真的不願意

鏡子裡的自己我討厭你,怎麼看都不順眼,我就是不喜歡你
於是換了一百種髮型,一百種心情,我還是我,我逃不開自己

能不能再回到十七歲?我要把什麼事都學會
我要認真地愛一回,不讓愛我的人傷悲
能不能再回到十七歲?我要把什麼事都學會
生命中總有些事會後悔,至少我曾經真心去挽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8037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