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眼鏡的記憶(七)
2013/03/16 07:26:38瀏覽160|回應0|推薦8
(請接上篇文章)

我現在戴的眼鏡就是這第六副眼鏡,兄弟象20週年的紀念眼鏡...

戴到現在也好幾年了,坦白說其實也可以換了...

因為鏡面不小心有刮痕,只是刮痕是在鏡片的下方,對於正常情形下的看電視啦.看書啦,電腦打字等等行為,並沒有造成什麼影響...
所以就一直沒換,一直使用著...

當然另一個原因就是我的度數並沒有增加,雖然過了好幾年,但是我的度數真的增加得很慢.很慢...

我的度數到底有幾度呢?

一隻眼睛是500左右,另一隻眼睛是650的樣子...

很多朋友聽說我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戴眼鏡,而且只有睡覺和洗澡時不戴,戴到現在都超過三十年了,天天戴的結果竟然度數才這樣而已,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坦白講,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尤其是身邊戴眼鏡的朋友,戴眼鏡的歷史只要超過十年以上,其單隻眼睛的度數不是近千就是破千,還沒碰過像我這種兩眼加起來才破千的人呢...)

他們還會問我是如何保養眼睛才沒讓度數增加太快的方法,只是我並沒有特別的去保養眼睛啊...

(未完,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7396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