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眼鏡的記憶(六)
2013/03/13 06:05:54瀏覽198|回應0|推薦5
(請接上篇文章)

第五副眼鏡我一直戴到兄弟象20週年後幾年,才正式讓它"退役"...

也就是說第六副眼鏡和兄弟象20週年慶是有關係的...

那一年2004年吧,兄弟象成軍20年,為了慶祝隊慶,和小林眼鏡合作出了一款紀念眼鏡...(除了眼鏡還有送兄弟象隊的巴士造型鉛筆盒,打開盒蓋還會自動播放出兄弟象的隊歌說,超有紀念性的,而且眼鏡的鏡架上還有兄弟象可愛的大象標誌...)

那時好像快十月了,而我剛好是十月出生的天秤座,加上我又是兄弟象球迷,所以當我看到兄弟象和小林眼鏡合作出的這款眼鏡時,就很想把它買下來送給我自己當那一年的生日禮物!!

但是,那時我的第五副眼鏡才戴沒幾年,眼鏡本身沒壞也沒有度數增加到看不清楚的問題,所以到底要不要去配這副紀念眼鏡,讓我猶豫了很久...

最後在想到機會難得(有幾支球隊可以撐過20年?又剛好出紀念眼鏡?),不快點把握的話,這款限量的眼鏡恐怕等我數個月後終於下定決心才要去配時,說不定老早就賣光了...

因為這樣,就決定先去配這款紀念眼鏡好了...
反正配好後也不一定要立刻戴啊...
我可以等第五副眼鏡壞掉以後,再把第六副眼鏡拿出來使用...

所以第六副眼鏡,就這樣被我收得好好的,一放好幾年...
一直到兄弟象20週年後幾年的某天,第五副眼鏡的鏡架有一邊斷掉,才正式被我拿出來使用...

(未完,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7386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