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眼鏡的記憶(五)
2013/03/11 06:35:18瀏覽207|回應0|推薦4
(請接上篇文章)

有矯正散光功能的第五副眼鏡,其實陪了我好長一段時間...
而且寶島眼鏡很貼心,在隔年我生日的時候,居然寄了生日卡給我,另外裡面還附上一張生日餐的兌換券...

這種兌換券連續兩年我都有收到,都是隨著生日卡寄來的...

我想應該是他們針對在店裡配鏡的客人所做的一種售後服務,因為當初配鏡時都有填寫資料,像是姓名.地址.電話.生日之類的...

問題是這種資料我也填過很多啊,但是可不是每家店都會在客人生日時這樣禮遇客人耶!!
所以收到生日卡與生日餐兌換券時,真的超級感動的!!

那兩張生日禮兌換券,一張是去麥當勞兌換(有限定到哪一家分店),記得好像是可以免費換一份小薯和一杯可樂的樣子...

另一張好像是到三皇三家(有限定分店)免費兌換水果茶還是三明治的樣子...

限定的分店就在我配鏡的寶島眼鏡所在的那條路上的對面,所以我想應該是單一的分店合作.異業結盟,可能在別家店配鏡的話,並不會有這樣的福利也不一定...

雖然這些生日禮兌換券的價值都只有幾十元,但是已經很讓人感覺窩心了,只是這樣的好康僅維持兩年而已,之後不曉得是景氣不好,他們取消了這些好康還是本來配副眼鏡就只會送兩年好康而已,答案我就無從得知了...

(未完,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7377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