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車禍的記憶I
2011/06/17 23:54:15瀏覽130|回應0|推薦8
現在的我全身痠痛,因為今天下午很久沒出車禍的我出車禍了!!
情形是我在綠燈時右轉,停在路口沒多遠的一輛汽車突然開車門,就這樣把我撞倒了!!

剛被撞的時候,並沒有太多地方感覺疼痛,確認手腳等的關節大致無礙,機車也能發動後,那位男車主就說~~我的車門也傷得很嚴重,我們就各自處理自己的損失好了...
言下之意,就是他並不打算負擔我可能的醫藥費之類的...
可是明明是他不對耶,他違規停車(我記得十字路口有限制一定的距離是不能停車的,他停的位置頂多與路口處距離不到兩個車身,從這個距離很難看到綠燈右轉過來的機車或單車,難怪他沒看到我就突開車門...)不說,又沒有確認後方是否有人車靠近就開車門,遂導致意外發生...
怎麼說都是他的錯吧?結果我這個不跟男鬥的好女,就這樣心想~~反正沒大礙,算了...於是離開了現場...
結果回家後才發現傷勢比想像中嚴重(早知道就堅持叫警察來,不然現在去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到車牌再跟警方報案要求對方賠償的話,不知可不可行?)!!

左手大拇指下方的肌肉腫脹,肘關節的骨頭沒事但是外圍肌肉腫起來了,連伸手到鍵盤上打字都很痛苦,而且更糟糕的是現在才發現左手無法打直...
右手近肘關節處有破皮的小擦傷,手腕處有黑青,按壓時會痛,不過跟左手比起來,算傷勢非常輕微了...
右腳膝蓋淤血及腫脹的地方都十分明顯,從椅子上起身的施力點常要喬很久,不然會痛到唉唉叫...
右肩肩膀現在開始有痛感了,不過跟手腕一樣,是按壓下去時才會痛...

比較擔心的是左手,如果外圍肌肉消腫後,還是無法打直的話,恐怕得去照X光,看是否骨頭異位或是其他因素造成的了...
而我更煩惱的是有經驗的人都說~~被撞到都是第二天比較痛,第一天反而不痛...
可是我現在已經感覺痛了,那明天第二天更痛的話,該怎麼辦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5336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