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生日的記憶V
2010/11/09 23:57:14瀏覽155|回應0|推薦5
前幾年有一次生日,覺得自己過得很奢華,因為那年有很多生日好康!!

事情是這樣的,不曉得那時是真的景氣好到不行還是一些企業真心的很想要回饋會員,所以我有加入會員的一些企業,竟然都在同一年不約而同的贈送給會員許多所謂的生日禮!!

因此那年事先收集到許多此類資訊的我,便在生日當月把諸多的會員生日禮列成清單,然後一個一個逐項去使用並好整以暇地享受他們提供的回饋,才會造成自己那年的生日有著很奢華的感覺...

那年,我用了哪些企業提供的生日禮呢?
我記得有某家人力銀行的網站,生日禮中有一項是到某家KTV唱歌便送一個6吋蛋糕,還可以挑選口味哦...然後若剛好也是那家KTV的會員的話,還有另一項該家KTV提供的生日禮...(忘了是小菜拼盤還是一壺飲料)
所以我就約了朋友去唱歌,唱歌到一半不但有蛋糕送上來還有別的好料通通都不用錢,讓朋友在一旁是羨慕不已...

另外某家通訊業者,在生日當月寄來的帳單中,附上了可以免費享用某家速食店一客套餐的生日禮兌換券...
去配過眼鏡的某家眼鏡公司,在生日當月也送來一張某家速食店的免費生日套餐兌換券...
有一家新聞網的會員生日禮是免費送一本雜誌...
有一家網路公司的會員生日禮是贈送85度C的蛋糕兌換券...

還有一些我忘了,但是我始終記得那年生日我過得真像是有錢的千金小姐啊!!
好多東西都不用付錢,多好啊!!
現在這種好康少很多了...
真希望以後這種好康的生日禮可以多一些,而且能夠有愈來愈多的企業也加入這個回饋的行列中,這樣的話真的是大家的福氣好日子來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458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