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夢的記憶V
2009/10/01 01:26:17瀏覽376|回應0|推薦3
在這樣一個充滿周華健動聽歌聲的夢裡醒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在這樣一個幸福的氛圍中搭上飛機,儘管航程長達17個小時,我也不以為苦...
飛機抵達桃園機場,我拖著行李,換搭上往台南的客運車,這一搭又花了四個多小時的時間,等到我回家,理應疲憊的我,卻還是神采奕奕!!
原因很單純,那就是我一心認為~~我妹一定有幫我要到陳昇的簽名!!

當我到家的第一件事,是跑去我妹跟前,什麼也沒說,只是把右手伸了出去,意思是要我妹把簽名放到我手上...
但是我妹看到我伸出去的手,卻只是一臉胡疑的看著我,完全不知道我伸手的原因...她問~~妳要拿什麼?
我說~~簽名啊,陳昇的簽名...妳不是在澎湖有碰到陳昇嗎?那他的簽名咧?妳怎麼不趕快拿給我?
聽我講完,我妹疑雲滿腹,反問我~~為什麼妳認為我在澎湖有碰到陳昇呢?我去澎湖五天,根本沒有看到他啊...
我說~~怎麼可能?趙傳跟我說陳昇在澎湖啊!!
我妹快昏倒了,她問~~趙傳告訴妳陳昇在澎湖?
我說~~對啊...
我妹問~~妳去巴黎有看到趙傳哦?
我說~~不是巴黎!!是在香港,我作夢夢到在香港轉機時,趙傳------

就這樣我開始把這個夢境一五一十的告訴我妹...我邊說,我妹邊笑得不可自抑...
半晌,她告訴我說~~姊,妳會不會太天才了?就算妳作的夢是真的,趙傳說陳昇在澎湖也是真的,也不代表我就一定會碰到陳昇啊!!
我問~~為什麼?
我妹說~~老姐,因為澎湖是個群島,大大小小加起來有90個島耶!!就算陳昇真的在澎湖,我們也不見得會剛好在同一座島上啊,那我怎麼會遇到他?又怎麼跟他拿簽名呢?
orz...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澎湖有那麼多個島...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336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