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夢的記憶IV
2009/09/23 23:15:56瀏覽414|回應0|推薦5
周華健雖然傻在當場不知道如何是好,然而他畢竟是個NICE的人,所以在夢裡,他告訴我~~那我補償妳好了,我們不是坐同一班飛機嗎?待會上飛機後,距離抵達桃園機場有50分鐘的時間,這50分鐘,我就唱歌給妳聽!!

我很驚喜的問~~真的嗎?
華健大哥說~~真的啊,看妳要聽什麼歌,我都清唱給妳聽!!我幫妳辦一個私人的演唱會,只唱給妳聽!!

哇哦!!
周華健要唱歌給我聽耶,哪有說不的可能...
夢中的我馬上就答應了...
於是上了飛機後,一起飛,周華健就特地跑來坐在我旁邊的座位,開始對我唱著一首一首的周氏情歌...
當然,其他的乘客也都一塊聽了一場周華健清唱的演唱會...
華健唱了很多歌,最真的夢.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寂寞的眼...等等,還有當時在他的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聽我談情說愛...

夢中的我聽得很陶醉,陶醉到當我在巴黎的床上醒來時,我的嘴角都是上揚的!!
萬分開心的我,因為做了一個很棒的夢,就這麼心滿意足的等著從巴黎搭機回台灣...

說明:
1.82年8月去巴黎仍要在香港轉機,直航是該年12月才開始的...
2.82年7月周華健舉辦生平第一次演唱會,演唱會名為"今夜陽光燦爛",只在台北辦三場...
3.不知道是剛好還是因為在夢中罵了華健一頓的緣故,83年的時候,周華健辦演唱會就北中南各一場了...
4.83年華健北中南巡迴演唱會的消息傳出後,我妹先看到新聞,跟我講的第一句話是~~看來作夢時罵明星也可以收到效果哦...呵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334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