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夢的記憶III
2009/09/15 23:06:41瀏覽364|回應0|推薦7
這個有趣的夢,內容是這樣的...

從巴黎搭乘飛機回台灣時,必須先在香港轉機,在香港轉機時,我在等候上機的區域,發現了一群滾石唱片的歌手,人數不少,有杜德偉.蘇慧倫.趙傳.周華健.潘越雲.陳淑樺等等...
當年我喜歡的國語流行歌手,幾乎都在滾石唱片體系內,居然有緣在機場巧遇,讓我非常的開心...
我看到前方有三個歌手站在一起,就跑過去他們跟前,問我左手邊的趙傳說~~傳哥,請問你們怎麼會一大群人都在這裡呢?
傳哥說~~滾石在香港辦了個活動,我們是來共襄盛舉參加記者會的,現在記者會結束,我們在等飛機要回台灣...
我問~~所有滾石歌手都有來嗎?
傳哥說~~大部分都有來...
於是我四處張望,卻沒有發現陳昇的蹤影,就問了~~咦?我怎麼沒有看到陳昇?
傳哥說~~陳昇啊?他去澎湖了啊,所以沒有來...

一聽到傳哥說陳昇去了澎湖,我簡直快樂翻了,心裡直想~~太好了,妹妹一定有幫我要到陳昇的簽名!!
於是心情很好的我,就拼命和左手邊的趙傳以及右手邊的杜德偉聊天,聊得很是愉快...
然而站在他們兩人中間,也就是在我正對面的國民天王周華健,我卻完全不理睬他!!
他試圖要加入話題,可是夢裡的我對他就是不搭理,這點讓周華健非常的悶...
悶了幾分鐘後,他終於受不了了,跟我說~~為什麼妳只跟他們兩個講話,都不理我呢?我又沒有得罪妳!!
我說~~誰說你沒有得罪我?
這話一出,可把周華健給愣住了,幾秒鐘後,他說~~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什麼時候得罪妳了,我怎麼不知道?
我說~~你就是有得罪我!!誰叫你辦演唱會只在台北辦,都不到台南來!!枉費我支持你那麼多年,好不容易等到你辦演唱會,結果三場都辦在台北!!太過分了!!
當我說完,周華健傻在當場,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332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