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夢的記憶II
2009/09/09 17:40:02瀏覽335|回應0|推薦7
這個和明星有關的夢,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82年中因為參加抽獎中到一張前往巴黎的來回機票,沒有出過國的我興致勃勃的準備各種旅行用的物品,和我同住一間房的妹妹,非常欣羨的看著我即將要遠行...
不過這個暑假她也有旅行的計畫,也是我參加抽獎中的~~澎湖五日遊!!
因為當初接到中獎通知時就知道出發日期和巴黎行強碰,所以就講好把澎湖五日遊讓給她去,因為她還沒有到過台灣本島以外的地方,所以她也很期待這次可以到澎湖玩呢...

飛往巴黎的前一天,我特地交代妹妹說~~妹妹,妳去澎湖時如果有碰到陳昇,記得要幫我跟他要簽名哦!!
我妹問~~陳昇要去澎湖嗎?
我說~~有可能啊,報上有說過陳昇暑假時常常會去澎湖潛水,搞不好妳會遇到他啊,所以如果妳遇到他,妳一定.要記得.幫我.跟他要簽名哦!!
我妹說好後,我就很放心的搭乘航程要花費17個小時的飛機,從桃園經香港轉機再飛到巴黎去了!!

在巴黎待了八天的時間,對於第一次出國的我來說,每天都很新奇...
巴黎的花草樹木,巴黎的街道建築,巴黎的塞納河,巴黎的凡爾賽,都美麗到讓我的心情始終處於很亢奮的狀態!!
在這樣的情形下,我的腦海卻仍然充斥著~~妹妹今天到澎湖,不知道會不會遇到陳昇啊?
或是~~妹妹已經去澎湖兩天了,有沒有碰到陳昇啊?
以及~~妹妹明天就要離開澎湖了,她有沒有記得幫我跟陳昇要簽名啊?
這樣的思緒...

然後到了我在巴黎的最後一夜,這個晚上過後,隔天一大早就是我要從巴黎搭機回台灣的時候...
我.竟.然.做.了.一個.至今.想來.都很有趣的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33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