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哭泣的記憶II
2009/07/17 07:12:18瀏覽351|回應0|推薦4
看完電影要離開電影院前,我將心情稍微平復,再把眼淚擦乾後才騎上機車往回家的路上行進...
只是騎著騎著,想起劇情.想起包包內的信,眼淚又開始滑落...
最後,我是一路哭回家的...

朋友寄來的信,到底寫些什麼?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要先解釋為何她會寫信給我...

她叫小牛,是我二專的室友,隔壁班的同學,我們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這位共同認識的朋友,本來一直有信件往來,但是突然之間失去了聯絡,寄信給她沒有回,打手機也沒人接...
後來我打電話到她家想找她,電話接通後,不知是她的母親還是大嫂接的電話,總之聽到我說要找她後,竟然用冷冷的口氣跟我回說~~這裡沒這個人...
然後,不等我問她去哪裡,就把電話掛了...

我愣在電話這頭,心裡想著~~她發生了什麼事?她的家人為什麼用這種口氣說話?他們家不是感情都很好的嗎?
尤其他們家人的感情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唸書時,多少同學和朋友羨慕他們一家人的親密感情啊...
到底是怎麼了?

因為我找不到答案,所以寫了封信給小牛;問她知不知道這位共同認識的朋友,她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和家人又出了什麼狀況呢?

小牛給我的回信中,幫我解答了疑惑,卻也讓我憤怒和不解...
於是,我的眼淚不知是為了劇情還是為了朋友,就這樣在回家的路上淚流不止,無法停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314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