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時空的愛戀[完結篇]
2008/09/07 08:58:09瀏覽907|回應2|推薦22

偉漢把夢芸手中的雜誌,放到床頭櫃上,貼上她的嘴熱吻。夢芸至少已經有二十天沒有享受魚水之歡了,在偉漢輕輕的撫愛下,很快就有了強烈的反應。

氣氛甜蜜又浪漫,心情卻帶著興奮的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如此貼身親密,偉漢叮嚀自己要慢慢來,表現出和蜜思在一起的水準,能讓夢芸先滿足情慾。

偉漢習慣盯著她的神情變化,那迷情的臉帶著嬌羞的陀紅,無限的春情在眼神中蕩漾。他欣賞著她的表情,像賞玩一件變化多端的藝術品;心裡也浮現一分征服的英雄感。他不禁呢喃:「仙子,妳好美,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嗯、嗯、嗯。」夢芸似乎不願聲音破壞了氣氛,專注地享受被撫愛的幸福。偉漢冷靜地再告訴自己:第一次陌生些,今夜不能急,絕對不能失敗,不能太投入而情靈蕩漾,要讓心愛的女人先飄飄欲仙,欲死欲活,同時達到情靈蕩漾的妙境,然後在甜蜜的笑臉中相擁著沉沉睡去。

相互撫摸,讓彼此更熟悉身體每寸肌膚,玩了有二十分鐘之久,夢芸的情慾已High起來了。她似乎沈醉在柔情蜜意中,忘了那分陌生和羞怯。時機差不多了,夢芸熱乎乎的子彈已經上鏜,於是爬上她裸露的軀體……。

偉漢小心地插進抽出,情況與蜜思相似,只是夢芸含蓄多了,總是微閉著眼。偉漢一樣呢喃著「仙子,仙子,我愛妳。愛死妳……」

這次真的是仙子的靈魂、仙子的軀體。能在這個時空裡重逢,偉漢小心翼翼,帶著昔日的公主同遊太虛幻境。果然,在她極度嬌喘聲中,結束了軀體的交纏,也圓了八百年前的美夢。

畢竟是不倫之戀,夢芸怕蜜思生氣,要偉漢趕快回家。

「她帶孩子去逛街,說不定就回娘家過夜了。」偉漢說:「已經和她講妥了,縱使她知道我在妳這兒過夜,也不會怎樣?」

最近偉漢向蜜思透露:「相命說的半個妻子我已找到了--就是我的夢中情人--夢芸。」

蜜思的心裡似乎早有準備,只問:「我們母子呢?你要怎樣安置?」

「我說:目前與妳也許一週一、二次陪妳,其餘時間還是在家;並不會影響她的權益。改天,等公司退休了,退休金給她們母子當生活費,我有錢就買一間高樓的屋子、沒錢就用租的,和妳隱居在那兒,看書、寫稿、論藝、談心,過出世的清閒日子,偶而到中國看名勝古蹟、遊覽山水風光,與至愛的人過愜意的每個時刻,這是未來的夢想。」

「那我如果需要呢?」蜜思問道:「我可以去找別的男人嗎?」

「我也會一週和妳幽會一次,像情婦般,讓妳滿足。」偉漢半開玩笑地說:「和別的男人,妳一定不習慣;在床上,他們未必有我的功夫和能耐。」

蜜思點頭同意:「也許年紀大了,也不需要那檔子事了;只要留給我們母子的生活費,我才懶得管你們呢?」

「她真的這樣說?」夢芸說「金錢能解決的事,比較簡單。」

偉漢點點頭:「她說自己是拜金女,只有向錢看;只要有錢,什麼都好商量。」

夢芸覺得蜜思的想法很奇怪,只笑而不答。

「反正是我前世欠她的債,我一定要還清;然後不再和她糾葛。下個輩子,我們再續緣,就不會像這輩子的感情這麼複雜。」偉漢斬釘截鐵地說,彷彿給夢芸的愛情承諾。

他們談著談著,都快撐不開眼了,不知不覺睡了,又一覺睡到第二天的九點才醒來。

還好是假日,不必打卡上班。

蜜思真的也沒說什麼。偉漢想起往事,反而安撫她,說道:「以前有兩個漂亮的女鋼琴師,還在報上貼相片徵一個丈夫呢。妳們姊妹同嫁一夫,總比前世因愛生恨,搞得大家都痛若來得好;反正我這個男人的東西堅固耐用,又用不壞。」

蜜思聽得嗤噗地笑,她心裡五味雜陳,偉漢說的也是,又不便說什麼。

偉漢再和夢芸在一起的時候,把對蜜思的話再說了一遍。夢芸也是噗噗傻笑,只是含蓄了些。

有了第一夜裸裎相愛,彼此的陌生減少了。偉漢和夢芸本就是靈識熟悉甚至互通的人;如今遠隔的軀體貼近了,當然很快就交融一起了。

每天在公司見面,他們保持神祕的距離,一方面是夢芸沒公開離婚的消息,另外他們也不願成為閒雜人士談笑的八卦話題。至少,還有個固定的週末夜晚,是他們獨處的美好時光。

有時候偉漢會陪夢芸去臺北看場電影、喝杯咖啡。通常是窩在夢芸的住處,泡茶聊天,或聽聽抒情的音樂,然後軀體激烈交纏。

一切都理所當然的照著偉漢的命理在跑,偉漢為了達到安身立命的目標,以及應付對蜜思的額外開支,日夜勤奮寫稿,希望稿費和版稅能增多一點。

忙碌中的生活樂趣,都來自夢芸的身上,只要看到她窈窕的身材和迷情的臉,或是多變的服飾,偉漢的心裡就會有情意流動,不覺得任何孤單或寂寞。

他們本來就不是追求物質享樂派的成員,所嚮往的是心靈的清靜和恬適。所以在這囂擾的世代,偉漢一心想快點退休;只要經濟能支付起碼的生活開支,他就要去過屬於自己喜歡的生活。

擁有時間讀書寫作,和心愛的人終日談文論藝、觀月品茗,或是相偕去看場午夜的電影……。偉漢的願望就是這麼一點陶淵明的味道:陶淵明隱居南山下過耕讀的生活,偉漢要的是閒坐高樓、俯視紅塵,過閒散自得的日子;這也是文明世代的隱居方式吧!

他們是這樣渴望,也朝著這樣的途徑在努力、在等待。蜜思是獨立的大人,她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可以不必為她操心。偉漢必須考慮的現實環境,幾乎全在三個未成年的孩子身上。他必須延續父母培育他們兄弟的天職,把孩子拉拔長大為止。

所以他們的生活並沒有多大的改變,上班佔去大半的時間和精力,晚上蜜思照顧孩子,偉漢就趕著寫些文學的作品;當然,抽空打通電話給夢芸也是必要的。

夢芸嬌柔熟悉的聲音,成為偉漢心疲力盡時的興奮劑;通完電話遺存在心裡的甜蜜,似乎具有鼓舞我奮鬥不懈的動力。

如果沒有了夢芸,偉漢的生活將是多麼無趣呀!

夢芸覺得這樣的生活模式,也沒什麼不好。她客氣又懂得替人著想,也知道偉漢現實的環境還很艱困,所以對偉漢每週僅一次的造訪,從來沒有抱怨;反而覺得那是天賜的福分。她不但珍惜相聚的分秒時光,營造歡樂而浪漫的氣氛。還很體貼偉漢的辛勞,深怕他的體力過分消耗,燉雞買補品,無論軟硬都要偉漢吃下去。

夢芸溫柔的心意,總是讓偉漢感動萬分。

過了幾年,孩子終於可以離身了,不必再分秒盯著他們;至於養教上的金錢問題,偉漢也有長遠的安排了。

可以退休了,偉漢毫不遲疑的提出證件;夢芸因為年紀輕,還須要等個幾年,才能離開公司。

偉漢照著願望,完成了退休後的計畫,他向夢芸低訴著心語:

 

--我的仙子,我真的為我們買了個精緻的套房,雖然不比新光三越高,卻是這一帶樓層的頂尖。我日夜在這兒築夢:空間雖然不大,我在卻在牆壁掛滿了油畫,彷彿是天鵝湖城堡裡的色調。

--「我的夢思床柔軟又富彈性,小臥室都是妳喜愛的粉紅氣氛,不論我在此小憩或是和妳躺著談心,裸裎交纏以滿足情慾,都是夢幻般甜美的享受。浴室也是浪漫的,隨時都散著妳身上的幽蘭香。不論妳在不在身邊,進入這兒就會想著妳的種種。

--小小的客廳,一張兩人座的沙發椅,恰好只容得下我們兩人。我不要任何人來打擾清靜的天地,所以只購置這張沙發椅以及前面的茶几。另外就是擺了一張電腦桌和一套影音器材,我平時打電腦築我文學家的美夢,累了就聽名曲看名片,吸收美的藝術養分。窗外的世界,在我眼中只剩一幅燈星閃爍的景致,沒有政治或社會的任何動盪消息和亂象。生活就這麼純靜;如同前世在天鵝湖城堡裡。

--這就是我們至高的享受,妳甚喜歡這兒的雅緻和寧靜。白天妳去上班,我獨自編織文學美夢,夜晚通常妳會到這兒來,共同完成我們真善美的實境。

 

&      &      &

 

偉漢還是如約定,每週至少會去和蜜思幽會一次,蜜思依然以饑渴又嫵媚的眼神迎接他。

靜謐的午夜,他們剛在軀體交纏、滿足後,偉漢問蜜思:「會不會討厭夢芸分享了妳的愛情?」

蜜思淡淡地說:「反正,你也沒對我較差,圓了你的細姨夢,只要你對我比以前要好就好。人世間哪有永恆的愛情?」

蜜思已不像露意絲那樣充滿嫉妒和仇恨。如偉漢所料,也如他前世當和尚時去問命運之神的一樣:只要他有能耐滿足二個女人,她們的感情會像姊妹般。

的確,偉漢和夢芸有了肉體關係後,偉漢看到她們倆兒常高談闊論地笑呵呵,不然就是竊竊私語,有時候還站在同一條陣線,合起來說偉漢的閒話。

有好的東西,彼此送來送去,連女人最私密的內衣褲都可送給對方當禮物。真的,她們相處得和樂融洽,讓偉漢幾乎要吃醋了。

偉漢也懂得女人的心,不敢厚此薄彼,當他買禮物的時候,一定會買兩份;他知道只送她們一個人的話,可憐的他不但得不到任何的感激,而且會被她們兩個女人剝皮。

他們前世在天鵝堡留下的恩怨情仇都結束了。露意絲不再嫉恨公主--露蜜絲兒,蜜思也和仙子形成姐妹的好感情。

公主結束了主僕之戀的插曲,又回到王子的懷抱。偉漢呢?盡自己所能,無怨無悔地給蜜思物質與肉體的享受,希望還清欠她的所有債務。然後,此生的他,繼續和公主在天鵝堡的戀情,那種心靈交融與肉體交纏的情懷--至情至愛的妙境,才是他們倆兒想締結的萬世愛戀。

偉漢將以他最至誠的心發誓,以後再也不離開夢芸了,不讓她再受到像在天鵝湖城堡的傷害;縱使像父王以權勢相逼,他也願以生命加以抗拒;一點點都不許任何人傷害他的至愛。

週末的夜特別迷人,偉漢告訴夢芸他至死不逾的愛之後,又獻上一朵艷麗的紅玫瑰和他寫給她的第十首情詩,夢芸掀閱粉紅的詩箋。

 

 

彩霞滿天--給仙子之10

泅泳在愛情海

真誠如沒有遮掩的軀體

如今分散的靈肉已交融一起

複合成一個完整的愛

 

共築神仙眷侶的美夢

在這頂天高的九十九層樓

一起賞玩熱鬧城市的燈火

遠離塵囂的心寧靜美麗

 

仙女與王子的幸福生活

已不只是童話裡的結局

穿越時空的這場迷情愛戀

最後是彩霞滿天

 

 

夢芸似乎被偉漢的真愛感動了,淚水盈眼,滴濕了手上的詩箋。她把玫瑰花插在床頭櫃的細口花瓶中,以雙手環抱著偉漢的脖子,仰著臉神情痴迷地望著他:「親愛的偉漢,我深情的王子呀,此刻再讓我們愛死一次吧。」

他們再度醉在濃情蜜意的烈酒裡,如往常慢慢褪去多餘的衣衫,盡情地擁抱、熱吻、然後軀體與軀體交纏,緊緊相互鎖扣在一起。性靈隨著軀體搖盪,魂魄隨著忘我的呢喃飄飄欲仙。他們靈肉一體,再次完成人間最完美的超時空的愛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2811&aid=219685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想像力
2008/11/11 23:28
好厲害喔!

于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19 23:06
于桑(GREEN2) 於 2008-09-19 23:05 回覆: 刪除

詩影大哥:

謝謝您的鼓勵,創作的路友好友相伴,充滿信心!

且讓我與您分享。

^^

請記得我會派青鳥銜我的真心前往有你的地方

ps請給青鳥地址,以免迷路唷。^_^謝謝大哥鼓勵。


我是旅人,正在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