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時空的愛戀[31]
2008/07/11 17:18:51瀏覽653|回應0|推薦13

而他的前世畢竟只是個侍衛,軀體的健壯也許不差,但思想內涵卻遠遠落後。要他讀一本文學的書、欣賞一次美的畫展,甚至靜靜去看場經典名片、聽管弦演奏或音樂會,簡直比登天還難。那些妳喜愛的藝文活動,他都不感興趣,都比不上他的登山或是幫妳拖地板重要。

於是,妳的心靈孤獨了。妳開始思索男人與女人之間,除了情慾上的相互取悅和滿足外,還需要的是共同嗜好打造的情趣契合;這一點是你們之間的隔牆。我與蜜思就是這樣,甚至比起你們的狀況更遭;只是廣交朋友的蜜思,她天天可以去和臭味相同的人喝茶打屁,依然可過她愜意的生活;妳愛好文靜,除了偶而和那少得可憐的朋友聊天外,就像被關在鳥籠中的金絲雀,有時難免覺得他好無趣,而自己好孤獨。

我的修持境界造成敏銳的第六感,我確定妳的鬱結來源了。過去被武士凌虐的慘痛,依然在妳眉宇間留下印記。形貌是內心的觀照,雖然入庵修煉已撫平妳的心靈創傷。傷痛已癒合,疤痕卻猶在。妳的鬱結就是凌虐後殘留的疤痕。另外,當妳過了婚姻的蜜月期後,妳多慮多愁、凡事放不下的心性,又在原有的鬱結上加深刻痕。妳擔心工作不能稱心滿意,擔心唯一的孩子將來的前途,擔心丈夫到中國大陸會有婚外情……。煩憂的事老是混亂了心靈,拘謹的個性又瀟灑不起來,所以有時候妳的臉上就像有一層烏雲蓋住了眉稍。

當然他的靈識不像我這麼敏銳,我的心眼穿過妳形體的表象,進入妳內心深處,透明般看清楚妳的現在和過去。他是凡人,不像我曾在佛門閉關修煉一段時日。他連妳真正的心情和需要都懞然不知,更遑論運用方法讓妳忘記過去、欣喜當下、寄望未來了。

妳的神情通常是容光煥發的,但偶而還是會浮起一種空虛的疲憊,那有別於先天的鬱結,而是後天的一種不協調造成的。也許過重的壓力或是無端的愁緒,總是讓妳望著天花板睡不著覺;時日久了,那種空虛的感覺就會跑上臉,加入神情的黯然色彩。

蜜思也許也有許多憂煩,但她一定不會睡不著。當她體力與腦力失調的時候,我會用最原始的方法治療她。

我會說:「親愛的蜜思,我幫妳注射興奮劑吧!」

妳知道男女交疊達到極致的時候,是會耗盡全身體力的;每次,經過數百回合大戰,在蜜思氣喘不已之後,她就會馬上熟睡得像頭豬。 

如此,她怎會失眠?

妳的木子丈夫,如果他不是不懂治療妳睡不著毛病的方法,就是床上的功夫缺乏技巧和能耐。畢竟,他沒像我修過「歡喜佛」,交疊時心靈能抽離自己的身體;軀體在交戰演戲,靈識卻離開變成戲外的觀賞者。如此意念不被色慾所動搖,性愛自然能隨心所欲了。

妳別以為我在講天方夜譚的故事,唯有陰陽能完全調和,那種靠交疊耗損體力使靈識酣然入夢的方法,必能治療妳長期失眠造成的空虛感。那也是女人維持青春活力的最佳保養品,妳可以請木子丈夫好好幫妳治療;當然也要看木子的能力如何了。

生命在流轉,時代的潮流在改變,也許有天妳也會感受到愛在當下的重要性,思想性情與時遷移。也許客觀的環境改變了,木子對妳的愛情飄遠了,也許……。這麼多的因素,我們都可能再造一段迷情愛戀;到時候,不必再借蜜思的肉體,我可以直接帶妳進入靈肉一體的交疊妙境。

以我的第六感與對命理的感應,我相信我們結合的時候已不遠。拋棄了一切恩怨,了結了一切情仇,我們將歸返自我的璞真,生命中只剩純淨的愛情,讓我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親愛的夢中仙子,每次想到相思的痛苦即將過去,相愛的日子不遠了,我的內心就有股莫明的興奮,人生也興起無限的希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2811&aid=203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