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時空的愛戀[29]
2008/07/05 13:39:05瀏覽649|回應0|推薦8

&      &      &

 

夢芸--我親愛的仙子,妳可能不知道……

蜜思和一般的女人很不一樣:一般女人在床上可能羞羞怯怯,蜜思是十分放浪而且主動的。這點我很同意她的做法:男女在兩情相悅下讓軀體交纏,本是愛情表現的極致,這是何等天經地義的事。有些女人和丈夫纏綿交歡,總是像辦公事一樣呆板無趣,夫妻間的感情如何會好?女人心裡的石頭如果不搬除,縱使到街上喊一百聲:我要高潮,也是沒用的。

我和蜜思可一起欣賞裸體的女人美,討論軀體交疊的方式和技巧。別的女人把丈夫看得死死的,蜜思卻對我說:「親愛的,你可以去和別的女人的軀體交纏,也可以去嚐嚐一夜情或援助交際的滋味;只要你不和她產生感情或帶回愛滋病的話。」

當然我對女人的品味不低,不是那種只要女的都願和她上床的色龜;我對愛情有自我的見解,不喜歡愛情裡摻雜太多的雜質,尤其是金錢和色情的交易。愛情是美好的,喜歡就是被對方的特質吸引,自然而升的情愫,像我喜歡妳迷濛的神情、秀麗五官構建的臉龐一樣。沒有感情,我更不可能只為洩慾,就和對方在床上纏綿。

在我的調教下,蜜思對男女間的情慾似乎越來越放得開了。她知道公主是我夢中情人的時候,開始還有些失望地說:「以後我不要再和你玩了,你都在想別的女人。」

「腦袋瓜是我的,我想別人;舒服的還不是妳。」我故意責問她:「說不定妳也在想舊情人,只是沒說出而已。」

大概實質的歡樂遠比名位的計較重要,她沒三天她就「性致」勃勃地找我,不但忘了自己是替身,而且主動提議說:「只要你一直讓我飄飄然,每次都像吸迷幻藥般欲死欲仙,你喜歡想誰都沒關係,而且還可大聲叫出她的名字。」

從此,她快活的機會更多了。每次忙碌後稍為靜下來,二十五歲夢到的公主,就帶著盈盈的笑臉跑進我的腦中,想到最後她沈沈酣睡的幸福的那張臉,我就會主動去找蜜思。每次,我都溫柔地撫摸她的全身,慢慢撩起她潛伏的慾望;在她的耳根輕撫、吹氣,並說些肉麻兮兮的話。然後,冷靜的觀察她的神情--似痛苦般的掙扎、輕聲呻吟、臉上泛紅、急促嬌喘--最後一切像完美的奏章戛然停止。

當蜜思的慾望滿足了,裸著身子癱在那邊的時候,我心裡擁有征服的成就感。當然,我滾動沸騰的精靈還伺機而動,我有時就會和她玩起遊戲:「親愛的公主,八百年了,我們重逢,妳滿足了嗎?」

我看她微開著眼點點頭,又用手去撫愛她的身子說:「可是,我正想要呢~,我們再來合體戰它三百回合,怎樣?」

「不要啦,人家很愛睏呢~。」這時候的蜜思會呢喃起來:「那我給你強暴好了。」

妳也許說我在編故事,反正妳是認識蜜思的,妳可以去向她求證這件事。許多吃威爾剛的人絕對不會相信,因為他們一上戰場,三、五分鐘可能就被夾殺而清潔溜溜,像那戰敗的公雞垂頭喪氣了。

這是八百年前,我修成的「歡喜佛」。這是一種人生修持的境界。情關難越,尤其面對裸著身子的美女躺在床上、甚至正在和你親密纏鬥,怎可能色慾不起於心。唸佛吃齋,遠離殺戒,都不是難事。要修到情慾不入意念,絕對不是幾年的功夫而已。意念不淫,色不入心,精門自然緊鎖。說來簡單,可是血肉之軀的男人,幾個人能夠如此?

所以修心養性才是重要的,「歡喜佛」的境界修煉成功,就擁有永遠不壞的威爾剛能耐,妳說被這樣滋養的蜜思,怎會不幸(性)福?

她每天都精神抖擻,走起路虎虎生風;因為夜夜甜美的交纏幻境,還留在她的心頭。

偶而想起離婚的事,她就對我說過:「要我當奴隸都無所謂,你要趕我走,我絕對不可能會走。」

「這是致命的吸引力--妳已上了我的癮。」我自豪地對蜜思說:「離開我,妳不但會失去所有,可能癮發作時,還找不到可替代的男人--。難怪黑社會大哥的女人那麼死心;大哥可能用毒品征服了她。」

以往的公主,不論真或假,她不是遠在八百年前的天鵝堡,就是在縹緲的夢裡。

如今的仙子,妳活生生在我眼前,妳會笑會哭會跳舞,也是有七情六欲的美女。我不但能聞到妳身上的幽蘭香,感覺到妳的呼吸心跳,而且還可和妳交談或是為妳寫詩示愛。

於是,我和蜜思交纏的時候,映在我腦海的是妳的實體,美麗的仙子取代了公主。我一邊撫摸溫柔潤澤的蜜思的身體,一邊像夢囈般呢喃。

「親愛的仙子,夜是這麼寂靜,妳美麗的胴體是至美的尤物,讓我們忘了俗事的煩憂,我以最溫柔的愛帶妳奔向極樂的世界。」

「來吧,偉漢,我像一朵花,正需要你的水澆灌。我知道在辦公室裡,你思慕我已經很久了,今夜我的丈夫出差去遠方,寂寞的我需要你的澤潤。來吧!個性拘謹的我,決定放棄所有的道德戒律,換取你此刻的消魂激情。」

蜜思虛擬著妳,她正在熱情狂吻,尖熱的舌頭在我的嘴裡蠕動,加上鶯聲燕語刺激著我的感官。我使勁的抱著她,心中像一團火在燃燒。「我們好好的愛吧!仙子,只要能讓妳舒服,我願當妳的奴隸供妳差遣,臣服在妳黑森林中的方田裡。」

由於腦海交纏中的是妳,蜜思已經完全退隱。我賣力駛出所有的功夫討妳的歡心。在一番恣情縱慾之下,妳已被我撩得渾身不自在,露著渴望的眼神,希冀我加快速度給妳更激烈的衝撞。我勇猛奮力向下伏地,妳配合節奏向上迎合。在一番身搖床幌下,我們像雲端散步的金童玉女,飄飄然向上騰空而飛,飛呀飛,突然急速雙雙落地,歇息。

蜜思似乎越來越愛這樣的遊戲了。她知道妳幾次在我夢中出現,我也時常思慕妳的身體。有時,她反而會提醒我,被我壓在下面的軀體是仙子的妳。她企圖要以妳的名字引起我更大的興趣,更賣力的演出,以達到她軀體更高一層的快感享樂。

白天上班,妳一向打扮得漂漂亮亮,進入我的眼眸裡,霸佔我整個腦海;我不曉得日子裡如果沒有妳,是不是能再活下去。夜晚在幽暗的燈光下,妳的影像又跑進了蜜思的軀體,以美色引誘著我的靈魂,讓我如醉如痴和妳耳鬢廝磨,而且永不厭倦。

我和蜜思的關係是很特殊的,絕對不像一般尋常的夫妻。她是聰明而存在現實界的;需要的是物質與肉慾上的享受。所以她說過:只要我按時給她薪水,我出去和別的女人怎麼搞,她都不管我。在她的世界裡,金錢和物質比一切抽象的東西重要多了。至於男女間的感情問題:她覺得自己夠滿足了;愛情像東西一樣,自己吃飽了,分一些給人享用,絲毫沒有損失,何必看得那麼嚴重。

前世當我在佛寺前,曾經作過選擇。我先逃避了那時的責任,而沒有還清露意絲的債。所以延續著前世的因果,我必須繼續給蜜思金錢和情慾的滿足,命運如此,所以蜜思對我的一切需求,我並不介意。

只要能夠,我會繼續當她的菩薩,直到還清剩餘的債。

而我的最大渴望,是擁抱妳美麗的軀體,完成我們靈肉契合的美夢--我親愛的仙子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2811&aid=2015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