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時空的愛戀[39]
2008/08/23 21:49:41瀏覽645|回應0|推薦9

  夢芸低著頭沒答話。偉漢又說:「人生該珍惜當下,妳受母教的影響,個性比較拘謹。其實,有時候還是要能放開點。放得開,才能享受恣情縱慾的快活。」

  「你真的能感受自己的命理在流轉?」夢芸還是想不通宿命問題,她企圖對將來探個究竟。

  「照民雄那個瞎子算的,妳該是我那半個老婆。」偉漢解釋道:「半個老婆的解釋有二:一是人生已過了半,所以這輩子我們只剩半世姻緣;二是我們是有實無名的夫妻,所以婚姻不完全,只算一半。」

  「你確定我會和你在一起。」夢芸故意說道:「其實有許多男人對我表示愛意;有個還猛追窮追的打電話騷擾我,我還換電話號碼躲他。」

  「我相信美女,尤其像妳這麼有氣質的女人,一定有不少男人垂涎賴臉,想親芳澤。」偉漢說:「人世的姻緣是有源頭的,今後妳大概擺脫不了我的愛吧?這個源頭在八百年前……。」

  偉漢說了前世今生的錯愛與迷情,夢芸不完全相信,卻又說不出巧合的理由。尤其是偉漢的那三個夢,時間各隔了幾年,竟然像連續劇般情節連貫。

  靜默有時更能產生氣氛,偉漢靜靜凝望她的眼、她的嘴,想起一首歌--「讀妳千遍也不厭倦」。真的,夢芸比希臘神話中的維納斯女神還漂亮,此時無聲勝有聲,希望時空都這樣停留住。

  偉漢移身靠近夢芸,右手環在她的背後,情不自禁地吻著她的唇。也許喚醒了她潛藏的情慾精靈,她的反應由神情變化慢慢地上半身蠕動起來。配合著速度的節奏,偉漢雙手的撫愛加大力量,範圍也擴及夢芸的整個身軀……。

  寂靜的夜,寂靜的客廳,寂靜的沙發椅上。他們像親密的情侶,相互擁抱熱吻。渾然忘了一切,只有壁上的時鐘伴著心跳聲碰碰響著,戀愛時甜蜜的感覺又回來了。

「好痠。」不知過了多久,夢芸才起身推偉漢:「我的大腿有點痠。」

「被我壓的,我幫妳按摩。」偉漢坐在地板上,在她的腳上來回磨搓。

「好久沒有這種幸福的感覺了。」夢芸的眼裡含著感激或是感觸的淚水:「我喜歡被呵護撫愛--像小女生似的。」

「妳的小腿、大腿都滿勻稱的;和姐姐蜜思的好像。」偉漢有感而發。

「我分享了她的愛,說不定她罵死我了,還什麼姊姊妹妹的~。」

「妳們以前是孿生姊妹,沒錯。」夢芸還是不能全懂得偉漢的意思,偉漢又說:「她就是露意絲。只是妳倆現在的感情好多了。」

「希望她不會怪我。」夢芸還是有點擔心。

「怎會?」偉漢改口說道:「其實,這段感情和妳沒關係;只能說命理流轉到這裡。」

「你好像喜歡把一切歸到命運上。」夢芸說:「你相信人有前世今生的因果關係。轉到現在,變成我離婚,跟你混在一起。」

「我不是現在才知道的,看到妳的第一天就有這種感覺。」偉漢以一貫平和的口氣說:「妳不覺得我對任何事的發生,一點也不感到驚訝!」

「真的?」夢芸故意考驗著偉漢:「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妳心裡想說:偉漢,我好需要你;晚上留下來陪我,好嗎?」

夢芸的臉色顯出難以形容的驚訝,簡直是目瞪口呆極了:「你怎麼知道?你怎麼知道我的心思?」

「因為我們的靈可以相通。我曾修道,所以更清楚。」為了讓夢芸更相信,偉漢又說:「妳現在要講的話是:我要去洗澡了。對不對?」

夢芸含著微笑,斜眼看偉漢,她好像看了一齣不敢相信卻又沒理由不相信的把戲。

偉漢又自言自語起來:「我如果說,我陪妳洗澡好嗎?妳會怎麼說,我也知道。」

夢芸依然在看把戲怎麼玩下去,含笑斜眼看偉漢。

「妳會說:不要啦,人家會不好意思呢~。」

夢芸真的認命了,逕自回臥房的浴室洗澡:「我洗好,再換你洗。別跟來偷窺唷。」

夢芸是在提醒偉漢,可以跟她回房間去。偉漢當然默氣十足,尾隨她進臥室。夢芸拿著換洗的內衣褲和睡袍進浴室,偉漢在她的額頭親了一下:「好好洗個香浴。」

偉漢又想起了那個春情盎然的夢境。

「換你洗了。」半個小時後,夢芸穿著粉紅色的睡袍,每一寸肌膚都清晰潔白得像透明的凝脂,散發著幽蘭的香味。偉漢把眼睛撐開到最大,很「豬哥」地凝視著她,享受著美的宴饗。

「小心把眼睛看到“透窗”了。」夢芸嬌嗔著推偉漢進去浴室。

水氣瀰漫著香味,浴室濛濛氤氳。想起剛剛夢芸在這兒洗浴還有她美麗的軀體,偉漢不禁深深吸了幾口氣,彷彿捨不得讓她留下的幽蘭香給跑掉。偉漢在夢境裡是和夢芸共同洗浴的;她也經常和蜜思一起沐浴,然後互相搓磨身體,像洗泰國浴似的。她們常常也情慾難禁地在水缸中交纏起來,蠻刺激的。

等以後更熟悉彼此的身體時,偉漢渴望能與夢芸那樣縱情交纏。

偉漢走出浴室,夢芸已平躺在柔軟的床上,看著女性刊物。他披著她掛在浴室的睡袍,貼近她的身體,柔情地說:「親愛的公主,美麗的仙子,讓我們來圓天鵝堡的情愛之夢吧。現在公主活生生的在我的眼前,不再是夢中的幻影;仙子也是本尊,不必再藉蜜思的軀體相愛了。我、我今夜會愛死妳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2811&aid=21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