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時空的愛戀[37]
2008/08/09 19:59:54瀏覽540|回應0|推薦9

--「我們的關係本是靈肉一體的,受到露意絲和命運之神的阻擋,可說是歷經百劫萬難,苦不堪言。」偉漢說到這裡,情難禁地緊緊的摟抱著仙子的身體,悲從心生:「我可憐的公主,我們不久就能在一起了。八百年來的折磨,好苦呀!」

  偉漢用力摟抱著夢芸,眼淚不禁潸潸而流了滿臉。他瘋狂地吻著仙子的嘴唇,也任淚沾濕她的臉龐,還呢喃不已:「美妙的時刻即將來臨,仙子,我一定要用全力去捍衛妳永遠的幸福。」

  夢芸驚惶中有點莫名其妙的感動,沒有迎合也沒有拒絕偉漢的熱吻,嘴裡呢呢喃喃:「偉漢,你在說什麼?我怎麼一句也聽不懂。」

  「我一直感覺得到命理在流轉。」偉漢說:「八百年前,我們和蜜思都生活在天鵝堡裡;因為命運機緣,造成這世各自的造化。當所有恩怨情仇都了結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斬斷這八百年的離苦,使靈與肉重新合併在一起。」

  「我還是聽不懂呢。」夢芸倚在偉漢懷裡,搖著頭。

  「妳大概很難聽懂。」偉漢掏出口袋裡的詩箋說「前世我是修道的高僧,所以我知道我們命理流轉的現象?裡面的詩,妳好好研讀一下,可能會懂了一些。」

  在微弱的路燈下,仙子迫不及待的看著那首詩:

 

 

命運~~給仙子之09

誰知這坎坷的愛情故事

八百年的流轉是個謎

靈肉同體的甜蜜愛戀

會遭到割離的痛苦

 

為了尋覓抽離而去的肋骨

我跨躍時空的山巔海湄

接二連三的夢境纏綿

妳該知道愛戀多麼深遠

 

仙子呀!我前世唯一的公主

歷經情海波濤洶湧的劫難

在妳身心疲憊的此際

我又以柔情蜜意向妳招喚

回到我的懷抱吧

我們再續永世的情緣

 

 

「我真的是你前世所愛的公主。」夢芸迷濛的神情更迷濛了:「歷經八百年分離的痛苦,我們會再續永世的情緣。」

「當妳和木子離婚的時候,我就會深摯的愛戀著妳。」偉漢環抱夢芸的軀體,右手用力向自己的軀體緊靠,彼此的心跳加速:「我已經等妳好久了。」

「那蜜思怎麼辦?我不是也奪了你給她的愛情?」

「妳還是和八百年前一樣善良,老是會想到她。」偉漢在她的耳根吹了一口氣,她的耳朵像蜜思一樣有敏感的反應:「其實,對蜜思是不會有實際影響的:肉慾和物慾,我照常供給她。心理上,反正她已習慣精神出軌了;說不定她還會歡迎妳這位妹子呢?」

「我們的關係,真的是這麼曲折糾葛?」

偉漢點著頭,眼睛望著天上寥寥落落的星子,欣喜中帶點茫然:「以後就不會了,木子搬走後,我有空就會去陪妳;說不定蜜思也會過去。」

「她真的不會在乎?」夢芸還是擔心。

「主控情勢的是我,她在乎也沒用。」偉漢很有自信地說:「我有能力同時滿足妳們姊妹的情慾需要,她何必在乎呢?」

「妳要永遠當我的情婦,像妳的小姑一樣,還是以後再選擇和我結婚?」偉漢想起夢芸曾向他說:「木子有個妹妹沒結婚,結交了一個有婦之夫當起情婦;她嚴守不破壞對方家庭的分際,只分享著一分愛情,生活過得很不錯。」

「你還有蜜思和孩子要照顧。」夢芸又說:「我先當個貴族--單身的貴族,等以後再說吧!」

「我回去再和蜜思商量這件事。」偉漢心裡對未來的願景早已有譜:「等孩子長大些,我準備用退休金安排蜜思和孩子的生活;我們就可以去遊名山大川,或隱居在台北的高樓,做我們愛做的事,享受那種有自由和愛的生活。」

夢芸主動的抱緊偉漢:「反正只要蜜思擺得平,我都聽你安排。我覺得我們有許多心性和嗜好很類似,一定會相處得很志同道合。」

「所以,妳可以高興地和木子離婚。」偉漢替夢芸找理由說:「反正是他先有外遇,他提出離婚,要妳選擇;妳就當它是爛的不去,好的不能來。如今各就各位--都擺在命盤中最理想的位置,是件值得賀喜的好事。」

「嗯、嗯。」夢芸的臉已沒有在咖啡廳時的疲憊和失落,在微弱燈光的斜照之下,偉漢看到了一張盪漾著春情的臉,在雜亂的髮絲下顯得無比嫵媚。

「妳真的好美。我終於能光明正大地摯愛著妳--我前世的公主。」偉漢深情擁吻夢芸,從臉頰的淚漬、嘴巴的胭脂到胸部的幽蘭香,五味交雜完全吻入了他的口中,再沒有比此刻的他更幸福的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2811&aid=211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