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方式
2011/10/03 01:36:34瀏覽216|回應0|推薦7

總是沒辦法清靜下來寫日記.

改變方式, 把心境寫下就好.

回僑居地重振家園.  兒子&姪女雖然只找到part time job. 也都可以survive了.
這個月開始, 兩個孩子, 兒子付HOA (Home Association fee) , 姪女自願付cable, internet及電話費.  錢少少, 但訓練他們的責任感. 

這回他們找工作失利, 才明白我們的自以為是有多差勁.
自負, 驕傲, 自以為是...讓我不斷想到信仰中的[七罪宗].
從自以為明白到深切體會七罪宗的意義.

孩子們雖然還是很失望自己費盡辛苦讀完大學卻找不到正式工作, 還是鼓勵他們正面看待困境, 這都是以後人生的祝福.

孩子生活上軌道後, 我又要回台北照顧媽媽. 

媽媽開始練習拿拐杖走路.  謝謝嫂嫂照顧媽媽.

姪女心疼母親辛苦照顧阿嬤, 希望我回去後, 還是可以將阿嬤接來我家住一陣子讓媽媽休息.
我答應了.

回來這兒輕鬆兩個月, 回去又要開始戰鬥生活.  公公老人失智症病爭愈來愈明顯, 媽媽也要復健照顧; 先生精神狀況也不佳....天主與我同在, 賜我體力, 念力, 執行力....& 愛心滿滿.

我知道主與我同在, 我必不致缺乏...阿們.

附上姪女帶我去玩的風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twnz&aid=569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