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檢查
2012/03/10 19:26:02瀏覽406|回應0|推薦6

 

 

一連串追蹤,檢查,超音波,MRI,穿刺檢查。。。

甲狀腺腫,但沒有腫瘤,血液檢查分泌正常。

乳房有兩顆腫瘤,一顆醫生說沒問題,但不規則形狀那顆比較討厭。每位醫生都想穿刺一下看看,它也如此淘氣,就是不給穿刺到。它長得像個飛鏢,我也不知道醫生如何拿捏得住那個地方比較胖,穿刺得到??

決定好好與自己的身體相處。 面臨比較大的問題是回台灣血壓飆高問題。

年前頭痛欲裂,血壓飆到200多,藥房不賣我急救降血壓藥,要我直接掛急診。進入急診,醫生注入降血壓藥,半小時後稍降到140,不到十分鐘又開始飆高,再度打降血壓藥,還是維持在180(如果智商180多令人開心,可惜是血壓)。醫生怕我腦中風,立即做腦部電腦斷層,慶幸腦部沒有出血症狀。頭仍然痛,血壓還是高。

晚上十點多,醫院急診病患一個個推進來。。。看來我還是症狀輕緩的。醫生診斷:頭痛引起高血壓。。。開了強力止痛劑要我回家吃了睡覺。。。第二天後,血壓才慢慢平緩下來。這一次,把自己嚇到。

腋下不舒服的現象還是在,還是要學習與它好好相處。每天拉拉筋,活動活動吧。回台北照顧病人,自己也成病號。台北的天氣讓我的血壓難消受,抓住每一次走路機會,當作運動。也成為自己的抗憂鬱症藥。

媽媽的極度憂鬱讓我提前學習面對、接受:老,病,衰的過程。無法面對,接受,放下,只有讓自己與周圍的人更痛苦。感謝有主,讓我平心靜氣面對這些,我祈禱天主聖神賜給媽媽面對老、病、衰的智慧勇氣。我只能陪伴,助禱。。。因為我相信,人不能做的,主能做。主要成就的,就成了。

檢查身體之際,更嚴肅的面對自己的心神狀態。期待朝向成就主意,幫助周圍親友看到自己的快樂幸福。只有成就主意才是自己快樂泉源。

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twnz&aid=6197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