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度
2012/06/21 10:40:10瀏覽430|回應1|推薦3

再度收拾行囊。

週末兒子回台北探視父親,姑姑,表弟,生病的阿媽,不到兩週,我倆一起回僑居地。

回台一年多,放下照顧媽媽公公的重任,回去收拾家園,整理好出租,然後回台定居。

是的,不知不覺,我又要作第三次移民。

不是侯鳥歸巢落葉歸根,而是繼續移民。

台北是租屋,家卻冷落在外。兒子繼續學業,離家三千里,不得已,租掉吧!

這一年多,公公,媽媽身體不適,先生莫名官司纏身還被冤判。所有的不順,竟然是帶領先生臣服基督。 我還是正面看待這些引領。雖然幾乎傾家蕩產的律師費用,讓先生的春秋大夢醒來,真的有壞心的人,真的有那麼多人利用先生的大方心軟達到自己不法目的。那是人軟弱的心所做的事,唯有基督帶領我們平安走出死蔭幽谷。

現在我們手牽手一起祈禱基督帶領,我也祈求聖神賜我們勇氣智慧。等了那麼多年,我看到天主聆聽我的祈禱也以祂的大手要來治癒靈魂。

先生說基督還沒跟他說話。我說會的。祂會大開我們的耳,我們的眼,而我們也要大張我們的嘴來讚美感謝。

現在,我們正往這條道路走。我相信,是平安的路。阿們!

已經不會加照片了。什麼是URL?誰能教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twnz&aid=6563144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美
2012/06/27 12:39

讚美神﹐ 雖然是帶著眼淚的讚美﹐ 但是因著這些不順﹐ 你的先生成為神國的子民﹐ 那才是最大的福份。

歸入基督名下﹐ 才是永恆生命開始﹐ 地上一切都會結束﹐ 但永恆是繼續延伸到無限。 永恆多長﹐ 神的同在就多久。

現在UDN要加入照片﹐ 只要點擊右上方那個’上傳圖片‘﹐ 把電腦裡存檔的照片放入就可以了。


twins(sctwnz) 於 2012-08-23 08:10 回覆:

謝謝.  現在有上傳圖片, 簡單多了...

好一句, 永恆多長, 神的同在就多久.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