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進
2012/08/23 08:09:20瀏覽409|回應1|推薦3

先生捨不得兒子, 我們又多待了兩周.  一轉眼, 回來僑居地也快三周了.

三周內, 把家裡打包, 希望附家具出租.  這個條件讓來詢問的租客卻步.

我知道很難, 只是一人無力處理這麼多家具.

兒子到東部念書.  昨天清晨抵達學校, 到今天已經打了不下十通電話求救.

天使的光環在我頭上, 周日, 好友打電話來, 說他昨天清晨要飛抵家園, 問我兒子何時去?

我說, 你們會不會同時抵達呀?

一查時間表, 他清晨六點抵達, 回家放下東西, 再回機場接兒子去學校, 領鑰匙, 入宿舍.

晚上又請兒子與另一群也在同大學城念書的朋友, 互相認識討論.

讓初抵陌生地的兒子, 減少孤獨, 持續忙碌.

今天下午, 同學的女兒又帶著這群大男生 city tour.

真是感謝主, 感謝這群有愛心的人.

打算過幾星期過去探訪兒子, 順便把未帶齊的東西運送過去.

看著孩子一步步走遠, 我眼見的不只是背影, 而是一再回首的依依不捨.

孩子, 你有父母最深切誠摯的祝福, 有主同行, 不必害怕.

臨上飛機前的hug, 諄諄教誨著, 要祈禱, 天主與我們同在.

是的, Emmanuel 裡有這麼多愛 & 祝福. 平安就在這兒.

家裡還有月底要回台的姪女.  等她也走了, 家又恢復安靜, 靜如天堂.

慢慢整理家裡.  不用的, 捐了.  不修的, 丟了.

不管租屋成功與否, 清掃家裡如同清掃心中垃圾一般.

明白這是一個階段的結束, 另一階段, 雖然未知, 有主同行, 勇敢前進, 我很平安.

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twnz&aid=6752152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出租
2012/08/24 08:28

如果靠近學校﹐ 也許對於沒有傢具的學生而言﹐ 是很好的居住所在。

否則﹐ 可能必須把傢具放在warehouse了﹐ 不過那又是額外租金支出了。

twins(sctwnz) 於 2012-10-19 03:54 回覆:

你說得沒錯, 所有來看房子的人都不要家具.  

這些家具從台灣帶到第一個僑居地, 再帶來山下的公寓, 最後搬到山上來.

這是它們最後的家, 不想再傷害它們了. 

因此決定不出租. 10/20回台北去.

豈知今天竟然接到一個電話, 要家具, 願意付更高租金, 只住六個月, 但有四個小學, 中學男孩.  我拒絕了.

四個teenagers比養狗還可怕哦! 他們住六個月, 我怕我的家具全毀了...

租屋, 大概是我的春秋大夢. 也該夢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