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躺好奇遇記外傳--「神州奇遇」<第九章>
2008/01/27 19:01:07瀏覽172|回應0|推薦1

第九章-博陽陳家


「什麼!?」隨著旭驚訝的叫聲,SIGMA御令擋在阿銓的身前,

只聽見〝砰!〞的一聲

SIGMA御令被狂沙舞空擊中,但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

竹簡不但沒有擋下這一擊,直接被轟出去

而其後的阿銓也無可避免的一同被擊中,「啊~!」

〝砰!〞,結實的碰撞聲,阿銓整個撞上身後的牆壁

陷了進去,旭瞪大了眼睛,

「哈..哈哈!我還以為是什麼厲害的法寶勒,沒想到根本是個廢物嘛!」

其實,以SIGMA御令真正的力量,這一擊是可以擋下來的,

不,是根本碰不到,它上面的靈氣非常的濃厚

這種程度的靈魂能量對它來說根本是牛刀小試,

但阿銓現在的靈能對SIGMA御令來說根本毫無作用,

御令的靈能驅動是依照持有它的人的靈能比例使用,

阿銓的靈能對御令來講只能發揮它百分之一,甚至只有千分之一的力量

前兩次之所以有效的原因是,黑熊跟高興都是以近身搏鬥的方式攻擊阿銓,

當下被對於突如其來的強光驚嚇到

暫時失去行動能力,而阿銓則是抓準這一瞬間攻擊,

但這次的攻擊是純粹的靈魂能量,沒有意識怎麼會被嚇到呢!

「嗚~好..好痛...」這一下撞擊對阿銓來講實在是很大的傷害,

「哼哼!還沒完呢!..咦?」正當旭再次舉起雙手時

SIGMA御令再次發出了光芒,從裡面飛出兩團光團,在阿銓身前化作人形,

「搞什麼啊!這麼大的震動,把我們的棋子都打亂了啦!」

高興滿臉怒容的說,「啊!銓!你受傷了!」高興跟阿呆飄到阿銓旁邊,

往旭的方向看去,「阿龜!?」高興驚訝的說,

這時,旭的聲音傳過來,

「喔~沒想到你也是靈操師,我還在想怎麼會有人來打我們博陽陳家的主意呢!」

「靠!你打傷阿銓對吧!」

高興生氣的說,而阿呆則關心阿銓的傷勢,

「銓,你沒事吧?不是說晚上才要動手嗎,怎麼..」,

「臨時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就先開打了」

阿銓用手擦去嘴角的血跡,慢慢的爬了起來,舉起了修羅劍,

「來吧!勝負還沒揭曉呢!」阿銓再次凝聚靈能,而高興則又化成光團,

「我來幫你吧!我要給阿龜好看!哈哈~」高興奸笑了一下,飛進修羅劍中,

劍上紅光更盛,阿銓再次感覺全身輕飄飄的,

下一秒,阿銓朝旭衝了過去,必須趕在他使用靈魂攻擊之前壓制他,

近身對戰想必對他不利!「呀~!赤靈.水柔!」

劍身湧上湛藍氣團,朝旭飛去,眼看就要擊中他,

但一道厚實的土牆突然從地板冒出,包圍住了旭,

〝砰!〞冰削橫飛,土剋水的原理實在對阿銓不利,阿銓不得已向後躍出,

落地的瞬間,旭的聲音響起,

「不錯不錯!我來讓這場戰鬥更加有趣吧!」,只見旭拿出了一道符咒,

貼在八卦鏡上,霎時霞光大作,

同時,旭大喝一聲將鏡面對準地板,「意動符!變!」,

那面土牆瞬間縮進地面,而後整個房子開始震動,〝轟~!〞

「怎..怎麼回事!?」阿銓感覺不妙,反射地用劍護住身體,

突然,四面八方一道一道的土牆凸起,整個掩蓋住旭,

「什麼!?」,沒想到,這些土牆看似沒什麼,

但實際上已經組成了一個龐大的迷宮,「哈哈哈!這下看你怎麼攻擊我!」

旭的笑聲在空中響起,下一秒,阿銓感覺到強大的氣流從四面八方衝來,

風華!阿銓心裡想著不妙,看來今天真的惹到了一個難纏的傢伙

阿龜的祖先到底是什麼怪物啊!?博陽陳家,到底有多麼厲害啊!?

此時,阿呆在阿銓耳邊說道,

「銓,你不是有震魂石嗎,你用那個把風華吸引到一個定點,

 然後利用我祖先給你的火焰符貼在劍上,把這些土牆轟爛!」

「對喔!我怎麼沒想到!」正當阿銓想從布袋拿出震魂石時,

旭的聲音又在空中響起

「沒用的!你的那些小玩意兒,在這間含有更高層次“鎮魂石”成分的房子裡,

 根本是起不了作用的啦!」

「什麼!?他怎麼能聽到我們的談話?」「呵呵」旭的笑聲又傳了過來,

「這裡充斥著風華的力量,你們的聲音我當然聽的到啊!」

靠!阿銓在心裡罵了一聲,到底該怎麼辦!該用什麼方法打敗旭?

正當他思考時,旭的聲音又再度響起,

「來吧!讓我們結束吧!」阿銓感覺氣流的壓力瞬間變大,

快壓的他喘不過氣來了,可是那些土牆排成的迷宮,又讓阿銓找不到旭的方位

可惡!難道就要在這裡哉了嗎!?不行!我還沒有破解詛咒,

還沒有找回大家的靈魂,這樣,我就辜負了躺好的期待了!

阿銓愈想愈不甘心,勉強的舉起了劍,但旭似乎不留情面,

「讓我們結束吧!天崩地裂!!!」霎時,所有的土牆在瞬間崩壞

無數的土塊朝阿銓轟了過來,「銓!」阿呆驚叫,就在阿銓要被擊中的剎那,

他感覺周圍的溫度突然升高,

下一秒,所有的土塊在阿銓眼前溶化,他努力的睜大了眼睛,

從那些煙霧中看過去,一位手上冒著火的女子站在前方......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57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