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躺好奇遇記外傳--「神州奇遇」<第十二章>
2008/01/30 19:54:21瀏覽165|回應0|推薦1

第十二章-初級氣甲


「這是?」眾人看著阿銓身上那件橙色的鎧甲,都呆掉了,

而SIGMA御令也在這個時候停止顫抖,掉到了地上

阿銓眼神恢復了,慢慢的走去撿起地上的竹簡,

「阿銓,這是怎麼回事?你身上這件戰甲是?」

「哈哈!真棒,剛剛從SIGMA御令上又傳來影像,

 我可以使用它第二個功能--『氣甲』了!」

沒錯,自從阿銓練就了修羅七訣中的第一訣後,

身上雖然有了靈能,但實在是太薄弱,

只能讓SIGMA御令開啟它最基本的功能--『收納靈魂』,

但阿銓吸收了四種靈魂能量,進階到第二訣後

靈魂能量已經增強不少,再加上他食用了“聚靈丹”,

靈能更是一口氣增加了好幾倍,終於在這樣的條件下

阿銓的靈魂能量已經足夠開啟SIGMA御令的第二個功能--『氣甲』,

氣甲,顧名思義,就是利用靈魂波動的氣息在身上聚結成一件鎧甲,

如此一來,阿銓自身就擁有防禦的能力

這對阿銓接下來所要面臨的挑戰,是不可或缺的,

而阿銓目前在橙耀的境界,因此戰甲是橙色的,

不過隨著阿銓的劍訣愈來愈高等後,戰甲也會隨著等級的不同更換顏色和強度,

阿銓滿意的看了一下身上的鎧甲

隨後再次比出幾個手勢,那戰甲便化成氣團消散了,

「哇~!銓,你好酷喔!」阿臻笑了笑說,

「嘿啊!阿銓你穿上戰甲的樣子真帥耶!」高興也大表讚賞的說,

阿銓不好意思的摸摸頭「還好啦!真不好意思嚇到你們了!」

「沒差啦!阿銓你好好修練吧!」阿呆拍了拍阿銓的肩膀,

「喂!阿龜,我們繼續玩,等等換阿臻了...」四人又化為光團飛進竹簡中

阿銓嘆了嘆氣,把竹簡收入懷中,再次比弄手勢,

花了五秒鐘戰甲才出現,阿銓心想,如果被偷襲的話,五秒一定是會被秒殺的,

必須要加快比手勢的速度才行,所以阿銓又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練習手勢,

而阿銓在修練的同時,SIGMA御令中的眾人......


「YA!我贏了我贏了!」阿龜開心的大叫,

對面的阿臻卻是一臉不高興,「吼~不玩了啦!我要去練習我的炎操能力了!」

阿臻氣沖沖的跑到另一邊去,「去~真沒風度,高興換你了啦!」

「嘿嘿!等著吧!我會電死你的!」兩人開始玩起下一盤棋,

而阿呆飄過來阿臻的地方,

「臻,你是不是想,阿銓那麼認真的修練,我們在裡面這麼玩不太好對吧!」

阿臻看了看阿呆,「老實講,是有點過意不去啦!

想到他一個人要把我們班38的人的靈魂全找回來,就覺得他真的很辛苦...」

阿呆拍了拍阿臻,「恩,也只有他,才能扛下這麼大的責任吧...」

阿臻跟阿呆對望了一眼,而遠處的聲音實在太大,

「哈哈哈哈!你的車被我吃掉了!將軍!」

「屁啦!我不小心走錯了,重來!」「喂!哪有人這樣的!你...」

突然,一聲嬌叱傳來,「我說你們...還不快給我過來修練!!!!!」

一團大火球朝阿龜跟高興飛了過來,

「哇~~!」兩人開始逃竄,「姥姥發威了!快逃啊~~~~!」阿龜大叫,

「誰是姥姥啊!!!」阿臻暴怒了起來

三團火球又飛來,阿龜召喚出龜殼擋了下來,但下一秒更多的火球又飛了過來,

「龜啊~~~~~!」阿龜拼命躲避那火球的攻擊

火球一直打在SIGMA竹簡的內部,〝轟~!〞,

阿銓感覺的懷中的SIGMA御令不斷震動,「咦?下棋能下的這麼誇張喔?」

阿銓依舊練習手勢,但一股燒焦味卻不斷傳出來,

「啊啊啊啊~~~你不要過來!!!」阿龜抱住了高興,「去死!!!!」

超大的火球朝兩人轟了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人抱在一起大叫,而阿呆則是在一旁大笑,

〝砰!〞SIGMA御令從阿銓懷裡飛了出來,

而一股濃厚的燒焦味傳出,「他們在裡面搞什麼啊!?」

而兩團黑黑的光團飄上飄下的飛出來,好像快要墜落一樣,

阿龜跟高興化作人形倒在地上,「阿..阿銓..救..救命啊...」

兩團光團又飛了出來,化作人形,「哼!知道厲害了唄~!」

阿臻雙手叉腰,一臉驕傲樣,「是..姥..不,臻姊...」

「恩?!」〝滋滋!〞火花在阿臻手中冒出,

「咳!咳!」阿呆咳了一聲,示意安靜下來,阿臻看了看阿銓

「喔!對不起喔阿銓,這兩個傢伙太白目了,

 所以...對了,你修練的怎麼樣了?」,阿銓看了看那地上兩個黑黑的人影

又看了看阿臻手中隱隱發出的火花,吞了吞口水,最好不要惹到她...

「恩!差..差不多了,我已經能在一秒鐘內召喚出氣甲了!」

「哇!真的嗎!我要看我要看!」阿臻興奮的大叫,而阿銓笑了笑,

飛快的比出手勢,果然在一秒鐘內,那橙色的戰甲又出現在阿銓身上

「恩~~~~不管怎麼看都好帥喔~~~」阿臻讚道,

「呵..呵呵...」阿銓乾笑,

「我花了一天的時間才練會的,差不多該出去了,肚子開始餓了」

阿銓摸了摸肚子說,「恩!那我們不吵你了!阿呆,把他們兩個抓回去!」

「喔...」四團光團重新飛進竹簡中,阿銓再次將它收進懷裡,

走到門前,慢慢的推開......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58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