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躺好奇遇記外傳--「神州奇遇」<第十七章>
2008/02/05 19:13:07瀏覽168|回應0|推薦2

第十七章-絕對暴力


優雅穿著一件紅色的緊身衣,肌肉線條表露無疑,

「哼哼,本來想說這場比武招親白辦了,

 不過終於出現了個可以對打的人了...」優雅笑了笑

「妳知道我是誰嗎?」阿銓問,優雅攤了攤手

「誰知道啊?不過就是個貪圖我美色的人罷了...」

她將食指輕輕按在嘴唇上,

「不要說話...接下來只要你能打敗我,我就是你的了...」

優雅一邊說一邊將手慢慢滑落到胸口,隨後雙手握拳騰空,比出了個戰鬥的姿勢,

「你們要一起上還是一個一個來,都不重要,

 只要能讓我打個痛快就好!!」優雅舔了一下嘴唇

阿銓打了個哆嗦,「唉唷!姵,這該怎麼辦?優雅的靈魂還沒覺醒,而且...」

他看了看優雅「她看起來很恐怖...」姵姵也露出驚恐的樣子,

「恩恩...而且她精神力一定很強,竟然沒被我催眠」

〝砰!〞優雅蹬了一腳,不耐煩的說,

「喂!到底要不要打,你們不來,我就過去了!!!」優雅剛說完,

立刻朝兩人奔了過來,速度非常的快,

「好快!!」阿銓和姵姵分別跳向兩邊,〝砰!〞優雅一拳打在地上

木板直接被擊碎,她慢慢起身,「不能光逃,你們要讓我打個過癮呀...」

「切!」阿銓握緊了修羅劍「只得拼了!」修羅劍散發著橙光,

「橙耀.水柔!!!」阿銓一劍朝優雅斬出,橙光夾雜著湛藍氣團朝她轟去

「阿銓小心!!!」姵姵驚聲大叫,優雅一下閃過了橙光,

直接衝到阿銓眼前,「喝!」優雅一拳擊出,

「阿龜!」阿銓舉起劍防禦,上面冒出了龜殼,

〝轟!〞優雅直接擊中龜殼,發出巨響,拳風四吹,

阿銓感覺腳下的地板陷了下去,這一擊的力量非同小可,

身體還被那力量震的不斷晃動,而下一秒,

他感覺左邊腰部劇烈疼痛,整個人被踢飛了出去,

「噗!」從阿銓口中噴出鮮血,身體直接朝牆壁撞了過去

〝砰!〞土屑橫飛,優雅則收回了右腳,

「速度太慢是不行的喔...」,「阿銓!!!」阿臻大叫

「你沒事吧!?」阿呆問,「嗚..還..還好...」陷在牆裡的阿銓,

用手擦掉嘴角的血,〝鏘!〞將劍撐在地板,緩緩的爬了起來

「我就說要小心她鋼彈的威力嘛!還好用我的龜殼擋下來了」阿龜說

「銓,你讓高興提升速度,然後找空擋使用我的『靈視』能力,

 找出她的弱點所在」,阿呆說

「恩,銓,你先召喚出戰甲,然後我幫你提升速度」高興說,

「大家,我需要你們的幫忙!」阿銓比弄手勢

將橙色的戰甲喚了出來,而優雅看著阿銓身上的戰甲,

「恩~不錯嘛!只不過...」一晃眼,優雅的身影消失

阿銓感覺有風從左邊吹來,

「高興!」劍上發出白光,阿銓提升速度一口氣閃過這拳,奔到姵姵旁邊

「姵!妳有方法可以讓優雅速度慢下來嗎?」阿銓問,

「恩...我試試看!」姵舉起了簫,放在嘴巴旁,

而優雅又朝兩人衝了過來,「橙耀.地動!」修羅劍冒出土黃色氣團,

從劍上飛出無數砂石,包圍住阿銓跟姵姵

「什麼!?」優雅急忙向後躍出,在空中翻了一圈,

站立在一根柱子上,這時,又響起簫聲,但是這次的簫聲不是柔和

而是灰暗的,聽起來給人感覺空氣要凝結般,身體都不聽使喚,

「嗚~」優雅輕叫一聲,趕緊摀住耳朵,但已經多少造成影響

優雅的身體已經不太能動,阿銓則是在阿龜的龜殼保護下,

躲避了音韻裡的魔力,他再度舉起修羅劍,將劍上的紅寶石對準自己

阿呆的靈魂波動透過寶石傳到了阿銓身上,此刻,他覺得視野越來越清晰,

注意力全集中在目光上,注視著無法行動的優雅,

而優雅的目光也狠狠的瞪著阿銓,但看了幾秒,卻沒有什麼變化,

只是優雅身上的肌肉線條看的更清楚「奇怪了?怎麼看不出弱點在哪?」

簫聲也在這時停止,「魔音三式.凝結,吹奏完畢!」姵姵放下簫,

「阿銓,她大概還有幾秒的時間不會動,要行動要快!!!」

「阿呆,怎麼看不到她的弱點??」修羅劍上的光芒隱沒,

阿銓的視力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這樣只有兩種情況,她的魔力比我們強,

 要不然就是他肉體上沒有特別的弱點...」阿呆說,

「什麼!?真的假的!!!」阿銓驚呼

突然,「啊~~~~~!」優雅恢復了行動能力,站在柱子上笑笑的瞪著兩人,

「不錯不錯,有點看頭了,不過還有更精采的嗎!?」

優雅尚未說完就俯衝了下來,「一夫當關...」她舉起右手,

一股光團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凝聚著,「姵姵!」阿銓閃身衝到姵姵前面

「阿龜!靠你了!」修羅劍爆出橙色光芒,一個巨大的龜殼浮出,

「萬夫莫敵!!!」隨著優雅大吼,〝砰!!!〞

一聲巨響,整座木製擂台霎時碎裂,空氣中飄散著木屑,

「呼..呼呼...勉..勉強擋下來了!」阿銓喘著氣,

「哇賽!鋼彈太猛了,差點就撐不住了!」阿龜驚魂未定的說,

「銓,我看靠我們幾個的力量可能不足對抗她,

 你叫在竹簡裡的其他人出來,看看有沒有人的能力可以派上用場!」阿臻說

「恩!」阿銓伸手取出竹簡,但優雅不給她機會,

再度衝了過來,「哼!這次不會讓你擋下來的!」優雅大吼,

「阿龜!」龜殼再次出現,〝砰!〞擋住了攻擊,

但優雅不斷出拳〝砰!〞〝砰!〞,每一次撞擊的聲響都非常大聲,

「既然如此,我就算硬打也要把龜殼打碎!!!」優雅吼道,

「切!姵姵!妳再吹奏一次,先讓她的動作遲緩下來!」阿銓說

姵姵立即舉起簫開始吹奏,但優雅也停止攻擊,一轉眼,身影消失了,

「不好!!」阿銓驚呼,「啊~!」姵姵驚叫

只見優雅已繞到阿銓的背後,抓住了姵姵的脖子,

「呃...呃...啊...」姵姵努力的掙扎,

「哼!同一招我不會再讓你用出來的!」優雅的手掐緊了一點,

將姵姵舉了起來,「啊...放..呃..放開我!」

「優雅!放開她!!!」阿銓生氣的大叫,

但優雅只是轉頭看了看阿銓,舔了舔舌頭,「想讓我放了她,就打敗我啊!」

「切!」阿銓舉起修羅劍,「呀~~~~~!」衝向優雅,

「哼!」優雅將姵姵朝阿銓丟去,「啊~~~!」

〝碰!〞兩人撞在一起,但優雅的身子卻一刻也不停,立刻躍了過來,

「糟了!阿龜!」阿銓急忙舉起修羅劍

龜殼再度出現,〝砰!〞一拳擊中龜殼,隨後右腳也踢了過來,

但優雅卻停止攻擊,反身向後飛出,隨後一股燒焦味傳出

「妳這女人!也應該適可而止了!!!」阿臻大吼,

原來剛剛她忍不住送了優雅一顆火球,但她所說的話優雅是聽不到的

而阿銓跟姵姵也因為在空中沒有支撐點而飛了出去,

〝砰!〞又撞在牆壁上,雖然優雅被火球嚇到,不過她反應非常快

只有燒到頭髮,在牆壁上蹬了蹬,又朝兩人衝去

「一夫當關...」一股光團又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凝聚著,「完蛋了!!!」

阿銓又舉起了修羅劍,「阿龜!拜託你了!加油!!!」,

「喂!我快不行了啦!」阿龜慘道,但仍舊召喚出龜殼,

「萬夫莫敵!!!」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598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