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躺好奇遇記外傳--「神州奇遇」<第十六章>
2008/02/04 18:50:01瀏覽206|回應0|推薦1

第十六章-魔音一式


一道優美的身影跳了上來,她甩了甩飄逸的秀髮,落在阿銓旁邊

「嘿!帥哥!我幫你好嗎?」那位女子笑了笑,「這個...」

「喂!阿銓,你仔細看一下她...」阿龜指著那位女子說,

「...啊!是姵姵!」阿銓驚訝的說,姵姵聽到後笑了笑,

「終於認出我了啊,阿銓」「什麼!?你..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子!?」

「喂!」姵姵敲了一下阿銓的頭

「我好不容易找到認識的人,你怎麼這個態度啊!」姵姵惱怒的說,

阿銓摸了摸被敲的地方,怎麼大家都喜歡敲我的頭啊?

「那...妳的靈魂沒有被封印囉?」

「本來是被封印的,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有一天醒來我就恢復了」

「是喔?那還真奇怪」阿銓說

「這哪裡奇怪了?不就因為她是妖怪嘛!」阿龜笑笑的說,

「哈!」阿銓笑了一聲,「你笑什麼!?」

因為阿龜他們隱藏在修羅劍上,是使用靈魂能量交流對談,

所以其他人聽不到他們的聲音,除非他們以人形的姿態顯現才行

「沒..沒什麼啦!不過現在...」阿銓舉起修羅劍,

指向淫魔等人,「要先解決他們,把靈魂收回來!」

姵姵也舉起手中的簫,「這很簡單的啦...」

「哼!你們說夠了沒!我們上!」淫魔等人向阿銓他們衝了過來

「姵,小心了!」阿銓將靈力注入劍中,

「橙耀.風華!!」一股強力氣流朝他們衝去,

「嗚~!」淫魔等人被氣流衝亂了行動,正當阿銓準備再次攻擊時,

「我說阿銓啊...用的著這麼麻煩嗎...」

姵姵說,而阿銓停止了動作,「什麼意思?」,

「哼哼...這樣就可以了啊...」姵姵舉起了簫,

下一秒,幽深的音韻吹出,「呀~~~~!..咦?」

淫魔等三人忽然感覺沒有力氣,動作遲緩了下來

而阿銓也覺得開始有無力感,而阿呆撞了一下阿銓「笨蛋!趕快摀住耳朵!」,

阿銓立刻將耳朵摀住,姵姵吹奏出的音韻非常柔和,

令人有種想放鬆的感覺,淫魔等人也沉浸在音韻中,逐漸無力倒下

聲音也漸漸小聲,姵姵將簫放了下來,「魔音一式.催眠,演奏完畢...」

不只是淫魔等人,連台下的觀眾也通通睡著了

阿銓也放下雙手,「哇!姵,你怎麼會這招啊?」,

「姵姵蠻厲害的耶!」高興說,「廢話,她是怪物咩!」阿龜吐曹,

而阿呆在一旁竊笑,阿臻也笑了笑,

「終於有女的可以陪我了,我要離你們這些臭男生遠一點!」

「這是我從這個身體的主人那學來的,我的靈魂,

 好像跟這個身體原本的靈魂結合了...」姵姵說

「真的假的!?」阿銓驚訝的大叫,

「慘了,如果不破解詛咒的話,妳的祖先就不會恢復,

 也就是說,這樣的結果可能會改變歷史,進而造成妳的消失!!」

「這有什麼好擔心的,只要我們破除詛咒不就好了?」

姵姵若無其事的說,阿銓聽了差點暈過去,

「喂,你怎麼講的一副事不關己的感覺」,

「本來就是啊,只要破除詛咒一切不就可以解決了?」

「這也對啦...」,阿銓看了看倒在那裡的四個人,

走了過去,「要把靈魂收回來才行...」

阿銓舉起修羅劍,劍上的紅寶石對準了他們

「隱藏於修羅劍上的靈能啊,我以你的新主人之名,

 將出現在我眼前被囚禁的靈魂,在吾等之前解放吧!!!」

隨著阿銓唸完最後一段話,從劍上的紅寶石中不斷射出紅光,

一一打在他們身上,靈魂光團從他們身體飛出,

阿銓左手握住SIGMA御令,「收收收收!」,

快速的將四人的靈魂也收進竹簡中,

「呼~一下子就這麼多了!」阿銓拭去頭上的汗水

而姵姵指著竹簡說,「你把大家的靈魂收在裡面喔?」

「恩,現在已經找回蠻多人的了!除了這五個人,

 高興,阿呆,阿龜和阿臻也在裡面」

「臻臻也在裡面喔!?」

「對呀!可是,妳這樣沒辦法進去,妳祖先的靈魂跟你結合了...」

「恩...這也沒辦法...」

此時突然〝拍!〞〝拍!〞〝拍!〞掌聲響起,

一道聲音傳了過來,「你們真是不錯啊!好久沒遇到這麼強的人了!」

阿銓和姵姵朝聲音的方向看了過去,同時大叫「優雅!?」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59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