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躺好奇遇記外傳--「神州奇遇」<第十四章>
2008/02/02 19:25:11瀏覽191|回應0|推薦1

第十四章-比武招親


隔天早晨,阿銓叫了份早餐在房間內享用,

把在SIGMA御令中的眾人叫了出來,討論一下比武招親的事

「聽起來好像很好玩耶!」阿龜說,

「你也可以上去打呀!把那個大小姐搶過來」高興興奮的叫道,

阿銓苦笑了一下,「我覺得不太妙...」「為什麼?」阿臻問

「因為...聽說是鄭家大小姐...所以...」阿銓露出了苦瓜臉

「哈哈!我知道了!鄭家嘛!很有可能跟優雅有關!」阿呆拍了一下手,奸笑著說

「唉唷!銓,你要小心了!」高興假裝驚恐的說,

「小心她爆發出鋼彈的威力!」阿龜舉起了手臂,「吼~!」

「你那是大猩猩吧!」阿臻冷笑著說,接著眾人大笑了起來,

「所以就是這樣,你們也不用進去,直接隱藏在我的劍上,

 我也比較方便跟你們談話」「恩!」

於是四人化作光團飛進修羅劍中,而阿銓整理了一下行囊,

向掌櫃的問了一下地方,便離開客棧,往比武招親的場地去...


經過街上時,發現十分的冷清,而愈接近場地所聽見的人群喧鬧聲愈大聲,

可想而知這鄭家在這地方的威權有多大了

〝鏘!鏘!〞遠處傳來武器撞擊聲,以及人群的叫喊,

「好啊好啊!」「打倒他!」「上啊!」

「阿銓,好像已經開始了耶!」阿龜說,

「恩,我們趕快過去吧!」阿銓小跑步的跑向比武招親的擂台,此時,

懷中的SIGMA御令發出強光,飛了出來,

「哎呀!看來我們想的沒錯,優雅就在這裡」阿呆說,

「趕快打開看看吧!」高興催促的說

阿銓打開了SIGMA御令,出乎意料的,

上面不只出現<37>爆體,還有另外幾行字,

<4>邪眼,<5>氣癒,<7>血凝,

<13>弱體,<19>崩震,<33>音操,

「挖塞!?這比武招親是怎樣!?怎麼這麼多人啊!」

「我看看喔...有淫魔,小傑,金鋼謙,則安,好奇...」阿呆看了看

「這五人組在古代還聚在一起喔,完蛋了,那個淫魔,我們的優雅要被...」

阿龜露出驚恐但有點假的表情,

「我比較替淫魔擔心耶,優雅可不是那麼好惹的...」高興笑笑的說,

「喂!現在又還不知道那個大小姐是不是優雅,先過去看看再說」

阿臻小生氣的說,「不過有一點很奇怪,為什麼姵姵會在這裡啊?」阿呆問,

「不管了,反正過去看看就知道了!」五個人到了比武擂台

「你們看!」阿龜手指著擂台上的兩人,那在戰鬥的,

其中一個是則安,他手上拿著匕首,與另一個拿著長劍的人打鬥,

〝鏘!〞匕首與長劍撞擊,「上啊!小鯨魚!給我打死他!快啊!」

台下一人大聲叫著,阿銓等人朝他看去,赫然發現那人就是淫魔

「快啊快啊!給我幹掉他!攻他的下盤!」淫魔激動的揮動雙手,

指示台上的則安戰鬥,「唉~看來他們這個小團體還蠻不公平的」

阿呆說,「咦?為什麼?」阿臻問,阿呆手指著則安,

「你看他,臉上的表情一副快哭的樣子,想必是被硬逼上去的」「啊~!」

則安叫了一聲,左手臂被長劍劃傷,「笨蛋!趕快給我幹掉他!你這白痴!」

淫魔生氣的大叫,「馬的!看招!」則安大喊,右手一揮

幾十支飛鏢射出,「什麼!?」拿劍的那人急忙躲避,

但還是被刺中幾支,「好痛!」那人因為左腳被刺中不支跌倒,

而則安抓準機會衝了過去,將匕首抵在他的脖子上,「認輸了嗎?」

「...我..認輸了」那人撿起長劍,往台下走去,

「幹的好!小鯨魚!」淫魔高興的大叫,台上的則安笑了笑,舉起匕首,

「現在還有哪位豪傑想要跟我比劃比劃?」

「喂!銓,快去啊!」阿臻頂了頂阿銓,「幹麻!?」

「你白痴喔!你上去跟他打,順便把他的靈魂收回來啊!」阿臻敲了一下阿銓的頭

「對喔!」,阿銓跳上擂台,抽出了修羅劍「我來!」,

對面的則安看了看,「那有請了!」「小鯨魚!給我幹掉他!」在台下的淫魔大叫

「銓,你不覺得他好吵」高興不爽的說,

「呵呵,等我們收回則安後,在去收回他的」

阿銓注入靈能,修羅劍霎時閃耀橙光,

「呀~~~!」則安衝了過來,「嘿嘿~橙耀.水柔!」,

阿銓揮出兩道橙光,散發湛藍氣團,朝則安飛去,「什麼!?」則安急忙閃避,

但速度太慢,被擊中左肩,「啊!」則安的左肩到手臂整個被凍結,

但阿銓部給他喘息的機會,「橙耀.水柔!」,

兩道散發湛藍氣團的橙光再次飛出,「可惡!不能動!」則安拼命的想移動,

但實在太重,〝砰!砰!〞直接被命中,整個變成冰柱了

「銓!趁現在!」高興大叫,

阿銓舉起修羅劍,劍上的紅寶石對準了被冰凍的則安

「隱藏於修羅劍上的靈能啊,我以你的新主人之名,

 將出現在我眼前被囚禁的靈魂,在吾等之前解放吧!!!」

隨著阿銓唸完最後一段話,從劍上的紅寶石中射出紅光,

打在則安身上,靈魂光團從他身體飛出,

阿銓左手握住SIGMA御令,右手食指對準光團,

「收!」,那光團飛進了竹簡中,「呼~臻,麻煩一下」

「OK!」附著在劍上的阿臻,聚集了紅蓮的力量

隨著阿銓一揮,火團朝則安飛了過去,

〝砰!〞則安身上的冰瞬間溶化,暈了過去,

阿銓高舉著修羅劍喊道「現在有誰要跟我比的?」,

下一秒,四道影子跳上擂台......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59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