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躺好奇遇記外傳--「神州奇遇」<第十一章>
2008/01/29 19:43:52瀏覽197|回應4|推薦3

第十一章-二級橙耀


幾分後,阿銓終於將紅蓮波動融入劍上,由於火燄的能量會產生高溫的熱能,

所以阿銓的汗比平常多流了一倍,這時,臻也醒了過來,

「...你是誰啊?」臻柔一柔眼睛看著阿銓說,他差點沒昏過去,翻了翻白眼

「你這麼快就忘記我了喔!我是阿銓啊!」臻瞪大了眼睛,愣了一下,

「喔!對喔!你是那個很弱的阿銓!」

下一秒,臻突然尖叫了起來,

「不..不對啊!?你的靈能怎麼突然增強這麼多...」

臻明顯的感受到阿銓傳來的靈魂波動,

而且跟自己身體的靈魂波動有幾分神似...「呀~~~!是紅蓮!!!」

「恩,因為我的同學靈魂散發著紅蓮的能量,我就把它融入劍上了」

「這麼說...你只差風華跟地動了?」

「恩」這時的修羅劍因為水柔的湛藍和紅蓮的赤紅光芒交織在一起,

顯的非常的妖艷,「我明白了!旭!起來啊!」

臻搖了搖旁邊的旭,但旭的修行境界沒有像臻那樣,

因此沒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醒過來,「起來啦!」臻踹了幾腳

但旭依舊不醒,此時,臻露出了個陰險的笑容...

只見她的手上冒出了火,輕輕揮過旭眼前,

一股燒焦味傳出,旭的眉毛立刻燒了起來,「哇!!好燙啊!!!」

旭被臉上的熱度驚醒,臻又將手掃過他臉上,火立刻熄滅了

「姊!!你幹麻啦!?」旭摸了摸已被燒的稀疏的眉毛,瞪著臻,

「呵呵呵呵呵呵~~~~看你一直不醒,就把你燒醒啊~呵呵呵~~」

旭惱怒的瞪著臻,

「好啦好啦!等等姊會補償你的啦!來吧!把地動跟風華交給阿銓」

「什麼!?」旭把八卦鏡跟那幅畫用力的往懷裡一摟,

「我不要!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呢!」,瞬間,臻的臉色又變了

手抵著旭的鼻尖,

「什麼!?想當初風華還不是我幫你抓的,這地動也是阿銓幫你抓的,

 照這樣看來,這兩個都不是屬於你的啊!」

旭心虛的低下頭,小聲的說,「可..可是...」

「恩~?真的不給?」臻的手上再度冒出小點的火花,

「靈魂能量沒了可以在抓,眉毛沒了可以在長...你確定你要重新長眉毛?」

旭吞了吞口水,看著臻手上的火花愈來愈大點

「好啦好啦!可是姊你要再幫我抓新的!」旭一股腦兒把東西塞給了臻,

「當然會的啊!」臻把東西交給了阿銓,

「阿銓,我們家裡面有個修練室,本來是不准外人使用的,

 但是看在你這麼帥的份上就破例讓你用唄~」臻向阿銓拋了一個媚眼,

阿銓瞬間起雞皮疙瘩,吞吞吐吐的說,「臻..真..真是謝謝你啊!」

「呵呵呵呵~~~~」於是臻帶領阿銓走到修練室裡,

這時,臻從懷中拿出一個玉瓶,遞給了阿銓,

「阿銓,這瓶是『聚靈丹』,是專門輔助靈能的丹藥,

 你等等修練的時候先吃了它,一定會有幫助的!」阿銓接了過來,

「臻,實在太謝謝你了」,

臻笑了笑,隨後等阿銓走進修練室後,關上了門......


「好了!我就先把地動跟風華融入劍上」

阿銓將八卦鏡跟圖畫擺在地上,舉起了修羅劍,

「隱藏於修羅劍上的靈能啊,我以你的新主人之名,

 將出現在我眼前被囚禁的靈魂,在吾等之前解放吧!!!」

隨後,兩團分別閃耀著青綠色與土黃色的光團飛出,

阿銓急忙坐下,將修羅劍放在腳上,從瓶中拿出聚靈丹吞下,

霎時,他感覺丹田不斷有靈能傳來,全身力量充沛,

立即開始了凝氣訣的修練,兩團光團飛入劍上,

四種顏色的光照亮了整間石室,在阿銓靈能驅使下,

不斷的交織結合,每一次的結合,阿銓劍上的赤紅劍氣便愈來愈淡

取而代之的,是明亮的橙色,終於,在阿銓身上衣衫溼透了的狀態下,

四種靈魂能量結合在一起,修羅劍閃耀著強大的橙光

修羅劍訣終於進階到第二級--“橙耀”了!

阿銓整整花了一天的時間,正常來講至少要三天的時間,但在聚靈丹的輔助下,

阿銓利用靈力最充沛的時刻修練,因而加速了靈能的聚合,

阿銓看了看手中閃耀著橙色的修羅劍,興奮的大叫,「YA!」

但阿銓知道,這樣子是不夠的,必須要趕緊讓自己進步才行,

所以他再度從懷裡拿出修羅七訣,翻到了劍訣部分,

第三訣--金魄之氣

所需條件:達到凝氣的境界,具有魔性的靈魂特質,

     手中需有「華光」「靈視」靈魂能量

修練方法:以凝氣的方式,將靈力注入劍上即可

阿銓看了看,靈視已經有了,在阿呆的身上,

不過這個華光又是個沒有聽過的東西

然後翻到了心訣部,

第二階--御氣

所需條件:已學會凝氣,劍訣需修練到第三訣

......阿銓無奈的搖了搖頭,看來修練又必須先打住了,

不過,先把大家都叫出來聚一下,

阿銓高興的從懷中拿出SIGMA御令,但是,

當他的手一接觸到竹簡時,立刻發出強大的白光,

突然,SIGMA御令飛到空中,瘋狂的顫抖起來,

而四道光團也在這個時候飛出,

高興,阿呆,阿龜,阿臻在阿銓面前化為人形,

「怎麼回事!?」高興問,眾人看了看那顫抖的竹簡

阿龜摸了摸頭,「我感覺到上面傳來強大的靈能,阿銓,你做了什麼嗎?」,

四人朝阿銓看去,但只見到阿銓一臉茫然的樣子,眼神渙散的盯著竹簡,

正當眾人覺得納悶時,

下一秒,阿銓舉起雙手,飛快的在空中比著手勢,

隨著阿銓一次次的變換,在他身上開始冒出了橙色的氣團

5秒後,阿銓停止了動作,只見到他身上出現了一件橙色的戰甲......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5789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再補=ˇ="
2008/02/02 00:02

(這次踩椅子)

人家高興比銓帥多了>//<

銓不是我喜歡的型- -"

迷之音:你BL?

我:你管我- -((踹飛


︴幽月冥(s678999990) 於 2008-02-02 19:39 回覆:

= =

這個我不予置評@@

我是覺得兩個都很帥啦

我不敢說誰比較帥

說了會得最另一個人

結果就是...躺好最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2/02 00:00

(再踩一次桌子)

樓下ˇˇ

我指的不是臻

是銓XD


︴幽月冥(s678999990) 於 2008-02-02 19:38 回覆:

@@

原來你指銓喔= =

阿高興在SIGMA御令中

臻又看不到

唉唷!臻難得發春咩

讓阿銓帥一下沒關係啦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意見!
2008/01/31 17:50

我有意見!!(踩桌子)

但是看在你這麼帥的份上就破例讓你用唄~」臻向阿銓拋了一個媚眼,

這邊= ="

跟現實差距太大ˇˇ


︴幽月冥(s678999990) 於 2008-02-01 19:15 回覆:

那個

這邊是臻

不是阿臻

所以說

不等於現實中的阿臻

因此,有點出入是應該的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恩 good
2008/01/30 19:26

恩~~~~~~

g~~~~~~

o~~~~~~

o~~~~~~

d~~~~~~

嗯 good

︴幽月冥(s678999990) 於 2008-02-01 19:27 回覆:

謝謝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