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躺好奇遇記外傳--「神州奇遇」<第八章>
2008/01/26 19:18:50瀏覽220|回應3|推薦0

第八章-龜毛脾氣


走了半天的路,阿銓跟旭終於下了山,來到山腳下的一座城

阿銓看著城門上大大兩字:博陽

這裡是現今的泰安市,而在秦朝則被稱為博陽

「旭,還要多久才到你家啊?」,阿銓已經不耐煩的問

「快到了啦!你看,前面轉個彎就到了」,兩人繼續走著

轉彎後,阿銓看到一個非常簡陋的房子,

喔不,這應該不算房子,看起來像是一間茅房?

「旭,你家到了沒啊?」,只見旭轉身瞪了他一眼,

指了指那間阿銓眼裡的茅房,「到了啦!這間就是我家!」

「哪尼!?」阿銓兩眼瞪的大大的,然後...

「哈哈!哈哈哈~~~!」捧腹大笑,

「哈哈~~這..這是你家?..哈哈~~我..我剛還以為是茅房..

 哈哈哈~~~」阿銓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突然,一個龜殼飛過來,〝砰!〞,把阿銓撞倒在地,

「噢!好痛!」,阿銓摸了摸頭,看了一眼滿臉通紅的旭

「龜的!你笑什麼!這只是偽裝好嗎!這樣才可以避人耳目,你連這都不懂喔!

 不過...」,旭停頓了一下

「不過什麼啊?」,旭臉上變的更紅,「真..真的很像茅房嗎?」,

聽到這話的阿銓繼續狂笑,最後是旭又射了一個龜殼才停止


「龜頭洞開!門戶立現!」旭手上拿著一個黃金製的龜殼,

朝著那間茅..他的家念了一段咒語,而後從那個龜殼伸出了一個龜頭

龜口一張,霎時金光照耀,阿銓覺得眼睛一花,他已經來到了房子裡面了,

驚訝的看了看四周,「我的天啊!這..這裡是哪裡啊!?」

這裡已經不是那間看似茅房的破屋子,而是一間非常漂亮的樓閣,

裡頭擺設了相當多的字畫,而且幾乎一塵不染,非常乾淨

「吼~!」聽見旭的吼叫聲,阿銓看了看他,「怎麼了啊?」,

旭惱怒的說,「傳送進來的時候出了點錯,偏移了一公分..」

「啊?」阿銓差點沒暈過去,一公分也要計較?

不過,這裡的擺設相當整齊,可想而知住在這裡的人有多麼的龜毛了

突然,阿銓被牆上的一個物品吸引了過去,他感覺到上面有靈魂波動

經過了這段時間,阿銓對靈能的感知力愈來愈敏銳,

何況,他身上還有蘊含極大靈能的SIGMA御令

「這個是...」,那是一幅上面繪有松樹的圖畫,

阿銓伸手想拿下來仔細看一看,「喂!不要亂動!」,

旭生氣的衝過來,「不要亂動我的東西!」,

「幹麻!看一下也不行喔!我只是好奇上面怎麼會有靈魂的波動罷了」

「什麼!?」旭嚇了一跳,「沒想到被你發現了,沒錯,

這上面封印了靈魂能量“風華”」,阿銓倒抽了一口氣

沒聽錯吧!?他剛剛說“風華”?

老天啊!最近怎麼那麼幸運,一下就找到三種靈魂能量了

看著阿銓那付嘴臉,旭警覺的把那幅圖畫放進懷裡,

「你!你老實講,你是不是為了得到這些靈魂能量所以騙我讓你進來!?」

「啊?對啊!」恍神的阿銓一回神胡亂應答,愣了一下才發現說錯話了,

「不..不是!我..我只是..」

「哼!不用解釋了!沒想到...龜的!竟然被你騙了!」

旭從懷中取出八卦鏡跟那幅圖畫

「嘿嘿,多虧你的幫忙,我現在不但有風華更有地動,

 你要怎麼打敗我把這些能量拿走呢?!」

阿銓知道,不得不戰鬥了,從背上抽出修羅劍,

「好吧!既然如此,拳腳底下見功夫!!!」

剎那間劍上紅光閃爍,「赤靈斬!」,

阿銓一劍揮出,森森紅刃朝旭飛去,「嘿嘿!」旭奸笑著拿出八卦鏡

「地動!」從鏡中閃中咖啡色光芒,

突然間,在旭身前出現了巨大的土牆,〝砰!〞,土牆將紅刃檔了下來

「什麼!?那看我這招!赤靈.水柔!」,

劍身升起湛藍劍氣朝土牆飛去,〝砰!〞,土牆瞬間被凍結

「哈哈!這下看你怎麼防禦!赤靈.水柔!」,阿銓再次攻擊,

「這招不錯嘛!不過...」

旭語音剛落,一道青綠色霧氣冒出,「風華!」一股強大的氣流轟向阿銓,

「什麼!?」阿銓急忙用劍護住身體,

那湛藍刀氣也被吹散,「哼!想跟我鬥,門都沒有!對了,再告訴你一件事,

土是剋水的...」話剛說完

土牆上的冰塊爆開,散落在一地,

「可惡!我..沒想到你這麼強...不過..」阿銓再次舉起修羅劍,

「我是不會認輸的!赤靈斬!」隨著阿銓的大吼,森森紅刃飛出,

「沒用的!你知道靈魂能量還可以怎麼用嗎?」

旭雙手分別掌握地動跟風華,突然,他將兩隻手並在一起,

那兩團靈魂能量也在一瞬間重和,爆出了強烈的光芒

「看著吧!這就是“靈合”,接招!狂沙舞空!」,

剎那間,從旭的手中飛出了無數砂石,宛如小型沙塵暴般往阿銓飛來

那紅刃瞬間隱沒在沙石間,「可惡!」眼看阿銓要被擊中,

突然,懷中的SIGMA御令發出白光,飛了出來......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5704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08/01/26 22:11

我來透露下一章內容吧=ˇ=

就是阿銓被我打敗

主角變成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

XD

︴幽月冥(s678999990) 於 2008-01-27 22:28 回覆:

阿龜

你在作夢嗎=ˇ=

不過,既然你這麼想要的話

下次幫你寫一篇短篇小說

名叫:阿龜的私密日記

XDDDD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拒絕領便當
2008/01/26 21:23

這個嗎

我想說

可以加我嗎

︴幽月冥(s678999990) 於 2008-01-27 22:27 回覆:

那個...

我們班的每個人我是一定會寫進去的啦!

只是先後順序和靈魂特質有差別

所以,好奇兄,你就再忍忍唄=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呃= =....
2008/01/26 20:35

這篇的用字遣詞好引人遐想=ˇ="

龜殼龜毛龜頭~

迷之音:Dirty= ="

我:你管我~((踹開

還有呀…你那個SIGMA御令已經飛出來好幾次了= ="

每次都是飛出來擋攻擊的~

這樣會很boring…

就像小紅帽恰恰每次都在那邊

美麗聖潔弓箭~不死鳥之劍~神鳥盾牌= ="

然後每次用神鳥盾牌擋都幾乎擋的下來。。。

應該要讓阿銓多被打幾下呀=ˇ="

齁伊細!!!反抗英雄不敗論~

就算是FATE裡面的亞瑟王Saber也有敗過呀~


︴幽月冥(s678999990) 於 2008-01-26 20:43 回覆:

= =

我當然知道同一招不能用太多次

所以本來就設定下一偏有新的突破

吼~被你先道破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