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躺好奇遇記外傳--「神州奇遇」<第三章>
2008/01/20 21:34:48瀏覽192|回應0|推薦2

第三章-御令神效


隔天,阿銓動身尋找高興,出了森林

「呼~終於離開這鬼地方了!可是..我該怎麼找高興啊?

 而且..現在不知道是在哪個朝代...」

阿銓走在荒野小路上,走了大半天都沒遇到人,

正當他覺得累的時候,懷中的SIGMA御令突然發出強光

「!?..怎..怎麼了!?」阿銓將竹簡拿出來攤開,

上面出現了一行白色的字:<8>速攻

「8?高興!?難道高興在前面!?」阿銓又將竹簡收入懷中,跑向前方

而出現在阿銓面前的,是6個士兵,「高興!!!」,

為首的人便是高興,而後頭的人手上拿著一面旗幟,上頭寫著:魏

阿銓興奮地跑到高興面前,「終於找到你了,你怎麼穿這樣啊?」,

"刷",一柄長槍刺向阿銓,阿銓急忙閃開

「高興!?你怎麼...?」高興將槍頭對準阿銓,

「你是誰?竟敢擋住我們的路!」,高興後面的幾位士兵也舉起長槍

「將軍,看他這身奇怪的打扮,說不定是蜀軍的新兵種,要對我們不利的!」,

聽到此話的阿銓,覺得非常奇怪,蜀軍?

又看了那面旗幟,魏?,!?該不會,我現在在三國時代吧!!!

「殺!!!」隨著高興一聲大叫,士兵全部朝阿銓衝了過來

「可惡,不戰不行了嗎!」阿銓抽出修羅劍,

「先解決其他的,高興等等在說!」,阿銓將靈魂能量注入修羅劍上,紅光大作

「赤靈斬!!!」修羅劍隨著阿銓斬出森森紅刃,

朝那些士兵們飛去,「什麼!?」士兵們舉起長槍防禦,

但區區木柄豈能抵擋修羅劍的強大能量,當場被斬成兩半,

士兵們也被擊暈,「哼!還不錯嘛!那這招看你怎麼閃開!」

高興舉起長槍,「橫掃千軍!」,快速的揮盪,

速度高的連阿銓也看不清楚槍頭在哪,「好..好快!」,

高興如同飛燕一般衝向阿銓,白光包覆在他身上,

阿銓勉強舉起修羅劍防禦,"鏘!鏘!",長槍與大劍不斷碰撞

發出撞擊的聲音,「速攻!!還真不是蓋的!這樣我根本來不及用赤靈斬」,

「哼!蜀軍的新兵種也不過如此罷了!」

「不!高興,你誤會了,我不是..」,「去!打不過就想求饒了嗎!」,

「可惡!別太狂妄了!」,阿銓握緊了修羅劍

奮力地朝高興揮去,打中了長槍,"鏘!",兩人都被這強大的衝擊力震出幾丈外,

「喔~還不錯嘛!」,「高興,你不認得我了嗎?」

高興再次將長槍舉起,「我根本不認識你,而且我也不叫做高興,

別一直亂叫別人的名子!」高興又朝阿銓攻了過來

「難不成他的靈魂並沒有覺醒,而是在這人的軀殼內?」,

阿銓再次拿出修羅劍,注入靈魂能量,「赤靈斬!!!」

斬出紅刃朝高興飛去,「哼!靈蛇吐信!!」,高興將手中長槍反轉,

高速地刺擊,將紅刃的飛行方向擊偏,"砰!"

紅刃打在高興身後的岩石上,而他隨即舉起長槍朝阿銓刺出,

「!?」阿銓急忙將修羅劍舉在胸前防禦,但高興的速度更快

眼看阿銓就要被刺中,此時,懷中的SIGMA御令再次飛出,

發出強烈白光,照得高興的眼睛睜不開來,

同時,阿銓也看著那竹簡,腦中忽然閃過數道影像,「這..這是!!!」,

「啊~!」高興仍被照得無法睜眼,

而阿銓拿起了修羅劍,將劍柄上的那顆紅寶石對準了高興,整把劍霎時被紅光包覆

「隱藏於修羅劍上的靈能啊,我以你的新主人之名,

 將出現在我眼前被囚禁的靈魂,在吾等之前解放吧!!!」

隨著阿銓唸完最後一段話,從劍上的紅寶石中射出紅光,

直接打在高興身上,「啊~~~~!」,

在高興的慘叫聲中,從他身上飛出了一顆小小的光團,

而當這光團飛出時,高興也整個失去知覺倒在地上

「這就是高興真正的靈魂吧...」阿銓收起了修羅劍,

將SIGMA御令握在手中,右手食指對準光團,

「收!」,那光團飛進了竹簡中,隱沒在"<8>速攻"等字之下,

「呼~總算是找回高興的靈魂了」


原來,當SIGMA御令飛出了時候,

躺好封印在竹簡中的記憶傳送訊息給了阿銓,

才利用修羅劍及竹簡的力量解放出高興的靈魂

而這些靈魂本身沒有軀殼可以附體,所以才封存在SIGMA御令中

「高興,出來吧!」,那光團又飛了出來,

在阿銓的身前變化成高興的樣子,「銓!?我..我們在哪裡啊?」

「高興,你和其他人都被SIGMA魔王下了詛咒,

 靈魂被傳送到過去的時空中,而躺好派我來將你們的靈魂找回去」

「什麼什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於是,阿銓將這件事情發生的緣由告訴了高興......

「喔,是這樣喔!SIGMA魔王真是可惡!那接下來我們要去找誰?」,

「恩...不然去找阿呆好了...」

「恩,找阿呆或阿龜吧!可是..我們要怎麼去找啊?」,

阿銓想了想剛剛出現的影像,「我知道該怎麼去找,你先進來竹簡裡面」,

阿銓將高興的靈魂收進SIGMA御令中,然後將手指在第六行空格上,

「SIGMA能量,請帶我去擁有此靈魂能量的人所處的時空中吧!」

剎那間,SIGMA御令再度發出白光,將阿銓吞沒......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55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