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躺好奇遇記外傳--「神州奇遇」<初章>
2008/01/18 20:59:47瀏覽243|回應1|推薦2

本故事是接續<小躺好奇遇記>的新作

https://city.udn.com/58694/2569864?tpno=0&cate_no=0

不知道的人可以到本班部落格去觀看

-----------------------------------

小躺好奇遇記外傳--「神州奇遇」


前情提要:

話說,在SIGMA魔王被躺好一行人擊退後,躺好當上了SIGMA國王,

而眾人也回歸到各自的地方,躺好的39位學生也繼續他們的學業,

努力的不讓自己的數學被當掉,而躺好也盡心地教導著他們

也維護整個新興王國的秩序與和平

可是,就在某一天,一切都改變了......


初章-修羅初現


一個看似平凡的夜晚,阿銓正在自己的房間裡苦讀

「恩恩..這邊要這樣...對了!代進去...然後這樣...YA!算出來

了!」阿銓已經算了好幾個小時的數學,總算把今天預定的習題給做完

「呼~這樣就差不多了,起來活動活動一下吧!」

阿銓站起來,邊伸懶腰準備走出房間

經過窗前,阿銓看了一下窗外,斗大的滿月高高掛在天上

「今天是十五了喔,對了,距離上次的事情到今天也已經三個禮拜了吧...」

阿銓想起SIGMA魔王的事

"咕~",「啊!肚子餓了啦!媽咪~有東西吃嗎?」阿銓邊叫著走出房間

此時,窗外的滿月一點一滴的慢慢消失,等到整個滿月都被黑暗吞沒後,

原本該是月亮的地方,閃爍著紅色的光芒,

同時,附近的38顆星星一顆一顆的慢慢消失......


隔天,阿銓一如往常的到學校上學

可是,走到102教室時,卻是大門緊閉,沒有任何一個人

「耶?怎麼都沒有人啊!?」阿銓將門打開,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他想了想,「奇怪了?今天不是我生日啊!」阿銓想起了生日時大家給他的驚喜

這個時候,躺好突然衝了進來

「躺好!?你..你怎麼在這裡,你這個時候不是要處理公務嗎!?」

躺好四處看了一下教室,「慘了!大事不好了!」

「啊!?什麼?發生了什麼事嗎?」

「阿銓,你有看到其他人嗎?」「沒有耶,我還想說他們又要整我才沒來」

躺好突然抓住阿銓「躺好!?你幹麻!!」

阿銓想要掙脫,但只見躺好盯著他的雙眼,那種眼神讓阿銓非常的不自在

「奇怪了?為什麼你沒事啊?」躺好放開了阿銓,

「啊?什麼我沒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啊?」

這時,一道青色流光從窗外射入,打在兩人身前,從裡面出現了一個人

「倚月!?」「倚月,你也感覺到了嗎?」

「恩..這赤紅的魔光,是SIGMA魔王沒錯」

「什麼!?SIGMA魔王不是被我們打敗了嗎!?」

倚月拿出了一塊青玉「你看,這上面的紅點就是代表SIGMA的魔力出現了」

倚月手指著玉上的紅點「SIGMA魔王是真的被我們打敗了,但是他的魔力沒有

消散,我想,是他在死前下了詛咒吧!」

躺好拿出了一捲竹簡,「唉~我的學生們啊...」

阿銓轉過來看著躺好「怎麼了?其他的人怎麼了嗎?」

倚月拍了拍阿銓的肩膀,「銓,你們先跟我來一下,我會把這件事情告訴你」

「恩」,倚月雙手結出咒印,「月靈陣.送!」

從倚月手中爆出青色流光,將三人包覆住,化作一道光束射向天空


"砰"三人降落在倚月的住處,倚月帶領著躺好進入她的寢室

倚月的寢室相當簡雅,只有一張素床和一套石桌椅,石桌上擺著一盏白燭

倚月走到石桌旁,用手掰了掰蠟燭,"轟~~~"

石桌移開了,出現了一個向下延伸的階梯

三人朝下方走去,來到一處寬敞的地方

一個鐘乳石洞,無數的石柱可以說明此地已形成幾百萬年了

倚月走到一扇石門前,不過這並不是供奉那五種樂器的石門

「果然,祖先們早就料到了」倚月口中說著,一邊打開石門

出現在眾人眼前的,也是一個祭壇,不同的是,上面放置的是一柄大劍,

此劍隱隱發出紅光,「倚月,這是?」

「躺好,現在這件事你不能插手,你現在應該要盡心在國務上,所以這件事,

必須交給銓!」「交給我!?」阿銓驚訝的說,

「恩,銓,接下來我要說的事你仔細聽好了,

SIGMA魔王在他將死時對你們下了詛咒,在滿月最盛之日,

也就是昨天,你們的靈魂將會被強制傳送到過去,變成前幾世的自己,

所以其他人現在應該是在以前的時空中..」

「什麼!?那...那為什麼我沒事啊?」

「這個...我也是很訝異,不過我剛剛觀察了一下,你身上帶有罕見的魔氣,也

就是說,是這些魔氣讓你避掉了詛咒」

「魔氣?我身上怎麼會有魔氣?」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我想,應該是你的前世與魔有過什麼契約吧!」

「啊?」躺好突然生氣的說「阿銓!我知道這些事情你一定很難相信,

不過,想救大家,現在就只能靠你了啊!」

聽到這句話的阿銓,整個驚嚇到,沒錯,這些事情實在是太匪夷所思了,

可是,現在就擺在眼前,能逃避嗎?

「好吧!那..我該怎麼做呢?」,倚月拉著阿銓走到祭壇前,

指著大劍說「這是修羅劍,能與你身上的魔氣相契合,所以你能使用它,來吧!試

著拿起它!」

有點狐疑的阿銓緩緩伸出手,握住了修羅劍,此時,修羅劍發出刺眼的紅光,

阿銓感覺劍上不斷傳來巨大的能量,衝擊著身體,非常的不舒服

「啊~~~~!」阿銓受不了大聲叫了出來,「銓!試著抵抗它!

用你身上的魔氣,抱著能支配它的想法,將它征服吧!」倚月大叫

阿銓不斷感受到強大的能量衝擊,聽到倚月的話後,

腦子裡想著"我要征服你",你是我的!屈服於我吧!

躺好跟倚月發現,阿銓身上也發出紅光,慢慢的擴散到修羅劍上,

劍身不斷顫抖著,幾秒後,震動愈來愈小,終至平靜,紅光也消失了

阿銓身上的衣服都溼透了,不斷喘著氣,「呼..呼..我成功了!?」

「恩!銓!你成功了!」「YA!」阿銓興奮的拿著劍跳來跳去

倚月出聲制止了他,「銓,雖然你現在能使用修羅劍,

不過我必須要告訴你這把劍的一些事情」「恩恩,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修羅劍,是一把需要放置靈魂才能使用的武器,比方說,現在你能使用它,

是因為你的靈魂能量驅動,才會發出效用」

「什麼!?這樣對我會不會有影響啊?」「重大的影響是不會啦,

只不過使用太久會疲累,所以你必須鍛鍊你的靈魂能量才行」

「那我該怎麼鍛鍊?」倚月拍了拍躺好,躺好把剛剛的竹簡拿了出來,

「銓,這是"SIGMA御令",上面記載了我們班39位學生的靈魂素質,

而現在他們的靈魂都在過去的時空中,

所以你的任務是--回到過去將大家的靈魂找回來,

等到上面的靈魂能量連加至無限大時,就能破除詛咒!」

「啊!?什..什麼!!」阿銓驚訝的說,

「可..可是我該怎麼回到過去啊?」「這個我自有辦法,我再告訴你其他的事」

倚月拿起旁邊的一本古老的冊子,交給阿銓,

「這是"修羅七訣",就是配合修羅劍的修練心法,七訣,顧名思義有7個階段,而

必須蒐集到足夠的靈魂能量才能到下個境界」

而躺好也把竹簡給了阿銓,阿銓將竹簡打開,裡面什麼字都沒有,

只有寫著:<14>領導,

阿銓心想:這就是我的靈魂能量吧!

「躺好,接下來的事就交給阿銓吧,我們也只能幫到這樣了,

剩下的只能靠阿銓自己了...」

「恩...銓,這本修羅七訣你一定要好好修練,在過去的時空中充滿危險,

唯有靠自己才能存活,大家能不能回來,就靠你了...」

「好!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的!」「恩!這才是我的阿銓!」

於是,倚月帶著兩人走出石室,來到了一個小池塘,

裡面只有一朵白色的蓮花,顯的非常高雅

「銓,這是"返瑤池",我施法後能讓你回到過去,不過,之後就靠你自

己了」「恩!老師!放心交給我吧!再見了!」

倚月雙手開始結著咒印,「銓,你心裡想著你最想遇見的人,

我能先幫你傳送到他所屬的時空中」「恩!」

阿銓心中思考著先找誰,最後他決定,先去找他的好朋友高興,

有他在應該會輕鬆很多

「亙古不變的時之定律,請聽我的內心的聲音,願時間之流可以逆轉,

以蒼天為證,以正義為憑,以黃帝的傳人之名,開啟時空之門!」

隨著倚月的咒語,水池發出白光,將阿銓整個吞沒,

於是,阿銓回到了過去......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5489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吧
2008/01/18 21:35

38個故事

你就慢慢寫吧

︴幽月冥(s678999990) 於 2008-01-19 14:51 回覆:

恩= =

我會加油的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