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步救健康 - 網路問券有獎徵答
2011/08/24 08:16:14瀏覽3314|回應2|推薦15

跑步救健康 - 網路問券有獎徵答

戎撫天,60歲、身材稍胖,裝了心藏節律器,卻以跑完全程馬拉松,作為送給自己的禮物。他說:「跑馬拉松,真的很簡單。」 戎撫天出身聯合報記者、政治小組召集人;後任首都早報總編輯、中國時報採訪主任、執行副總編輯、東森電視副總經理,新聞部副執行長;現任旺報總主筆。 他另有兩項耀眼的資歷,一是跑步30年,剛跑完日本奈良馬拉松;二是兩度騎單車環島。 為提倡「跑步救健康」,最近,他著作《跑馬拉松 其實很簡單》一書,教大家「如何開始跑」、「如何正確的跑」,書中記錄他30年來的運動點滴,是一個跑者的「心靈故事」。

 出版本書的商訊文化公司同時舉辦網路問卷有獎徵答,將於96上午10時在中時大樓2樓舉行的本新書發表會中公開抽奬,參加者有機會獲贈這本好書。

本書在誠品、金石堂、博客來熱賣中,售價280元,各通路有不同折扣。 問卷有奬徵答將以電腦亂數隨機取樣抽奬,中奬者可獲贈本書一本,參加者請在問卷案下方填上您的大名、地址及連絡電話,以便中獎通知。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ng3827&aid=5574208

 回應文章

Lawrenc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您出手寫馬拉松劇本
2011/10/18 12:10
戎先生久仰:

   拜讀您的大作,思想起台灣近年來,慢跑聲勢如日中天;
   如果有您長達30年的慢跑史,再加上40多年的筆功,
   (這兩個領域中必有許多感人與動人的故事)
   能因此得出一部馬拉松劇本,想來對於國片與台灣社會
   皆是引頸已久的妙作。
   大膽魯莽進言,您多見諒。

   顏士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4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