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三歲的愛情
2010/12/31 11:29:45瀏覽213|回應0|推薦1

時間:12/24晚上

歐薇:「兒啊,今天聖誕節,咱們家那位小媳婦沒有寫信或送禮嗎」

兒:「有啊,在書櫃旁的鐵盒子裡(專門收放信用的)」

歐薇手捧打開的鐵盒子:「兒啊!這麼多封我哪知是哪一封啦」

兒:「對厚」 

後記:小媳婦是兒子小三、小四、小五、小六的同班同學,因為歐薇曾經擔任晨光媽媽,所以對班上同學多少有所認識,這小媳婦笑起來甜甜的,一副傻大姐樣,和少根筋的兒子經常玩在一塊兒,久而久之就有“互相喜歡”的感覺。小孩子嘛,歐薇心思也開放,在家就以小媳婦喚她,這麼幾年來逢年過節小女生都會寫信、送禮,所以歐薇當然也會特別為這少根筋的兒子多注意一下下囉。

打開信:「XXX,嗨,好嗎?我現在在XX班過得很不快樂,你呢,聖誕節快樂唷!OOO上」。

歐薇:「兒啊!小媳婦怎麼了?她不快樂耶」

兒:「我也不知道」

歐薇:「你要問她啊,要關心人家嘛」

兒:「我知道啊,所以我想等12/31那天再寫一封信給她,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如果她說是他們班的事那我就聽聽就好」

PS:哈,少根筋的兒子居然還知道說“如果她說是他們班的事那我就聽聽就好”,也對啦,人家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當然也就有“班班有本難唸的經”囉。

時間:12/31早上

歐薇:「兒啊:你那天說要寫信給小媳婦,ㄚ後來有沒有寫」

兒:「啊!對厚,我忘了」

歐薇:「@$$&^#**%*^&這種男生&%&(%)」

兒:「媽,我們家的信紙哩」

歐薇:「ㄚ不是都放在姐姐的書櫃裡嗎」

兒:「哦!好啦,我今天去學校再寫」

歐薇心想:「天知道這少根筋的會不會又忘了」

後記:有一年兒生日,歐薇醜話說在先,跟兒說:「你跟小媳婦說要送禮可以,不過我媽說因為我們都還不會賺錢,所以禮物不可以花錢買,只能用自家的」。兒果真將此話轉達給小媳婦,而這天兵女孩也可愛,生日當天跟兒說禮物忘了帶,接著第二天,第三天還是忘了,直到第四天才收到一隻可愛的小熊,而那隻小熊據說一直都擺在她的床頭。

 

╭‧快樂  ‧╮│╭‧平安‧╮
☆       ★        ☆
     ╭‧健康 ‧╮│╭‧順利 ‧╮
☆       ★       ☆
   ╭‧☆‧╮∣╭‧☆‧╮
  ☆     ★     ☆
        ☆
        ▉    
       ███
        1 0 1
       ███
       ███
       ███
       ███     
       ███
       ███
     ☆☆☆ HAPPY NEW YEAR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h9168&aid=47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