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騎走天涯 Part 5
2005/10/03 14:42:26瀏覽412|回應0|推薦2

先將整個單騎之行做個完結,再來對Part 4做個補記好了。

話說,在墾丁的美好時光,還是該有結束的時候,畢竟,不能一直影響到人家的作息,還有就是身上的資金也日漸減少了,整個墾丁也快被我走光了-_-。所以,還是會有回家的一天的,套句俗氣的話,Home-Sweet Home。

經過這麼多天的行程,說實話,我真的沒什麼力氣再從墾丁玩回苗栗,所以我作了一個非常大膽的事情:直接從墾丁騎回苗栗,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實際上,光是公里數就大約有近400公里了吧,如果是開車還好,但我騎的是FZ-150…這可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啊,不過那時抱定著一個想法,只要我的車沒有倒下去,那我就不會倒下去Orz,很好笑的一個想法吧。

要出發回家當天起了個大早,差不多早上五點吧,那時天已亮了,簡單的吃過早餐,就騎上車出發,從恆春的旅館開始,第一步當然是把FZ-150的1x公升(這麼久了,我真的忘了它的容量有多大了)大油箱加滿,一路上就沿著指標一路北上了。

因為沒有特定的行程,所以我山線海線夾雜著跑,而且說是說要一路騎回家,在路上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只要有看到喜歡或是有趣、有名的地方都會停下來看看,如台南的南鯤鯓、彰化鹿港、大甲媽祖……當然有些地方是因為要吃東西或吃冰等的因素而停下休息,而且,路上也再加了二次油吧,最後,在晚上10點多,終於,我回到了苗栗的家,真的好累啊-_-,如果要我再來一次這樣騎,我想,我不可能受的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roth&aid=7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