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DVD燒錄機從8倍進化成16倍了
2005/10/12 23:32:45瀏覽636|回應0|推薦2

是的,我的DVD燒錄機從8倍變成16倍了,並不是再買過一台,而是發生了一件很慘的事情,使得他成長了……

去年,看到了一台DVD燒錄機正好在特價,再加上每日第一個買的還能再八折…我就這樣把它帶回家了,當然,是要備份我的一些資料,還有就是滿足我的虛榮心啦,哈哈。

好景不常的,經過了一年,我那台燒錄機出了點問題…不能再燒錄了,然後我這個人又有點愛拖,等到我想拿去修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很慘的事情:我是去年7/30買的,而我拿去修的那天是8/14……是的,沒錯,保固只有短短的一年的,現實是很殘酷的呢…

拿到店家那兒去送修,他也是笑笑的說剛好過期也…是的,我知道,你就不用再強調了啦…然後他就說,幫我送送看,說不定廠商不收錢。當然,也只能這樣子了。我順便看了一下現在的行情,沒想到,現在都是16倍的了,而且…價錢都比我去年買的時候還要便宜個1000元啊……真是令人欷噓不已啊。

說好二個星期會有消息的,又沒接到他們的電話,我就直接上門去問啦,當然,結果是還沒回來,等啊等,一個月過去了,這次我用打電話的,結果,竟然和我說,送修的東西不見了……還要我過去商量怎麼處理…當下火了,我就說,你們決定要怎麼做就好,不用再討論了。結果,又過了二星期…還是沒結果,更火了,打去問,竟然和我說,主管離職了,這件事沒人處理……真是讓人不知該說什麼,最後,他們店長出來處理,過程就不說了,要了我一堆資料,最後和我說,當初收件那個人離職,同時把我的單子帶走,這時,真要說甘寧老師咧…關我什麼事啊。

上星期總算接到電話,他們決定還我一台新的,昨天好不容易有時間過去拿,恩,我的燒錄機,從原本的8倍速,進化成了16倍速了,而且,我暗自下了一個決定:那家店,非到萬不得已,我不會再去買東西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roth&aid=8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