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騎走天涯 Part 4
2005/09/25 23:04:36瀏覽348|回應0|推薦2

一直在想該如何記錄這段故事,畢竟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故事了,雖然對方不一定知道,也不一定看的到。想想,自己也不該這麼懶,都已起了頭,也該給它一個結束吧。

從台東到了恆春後,到了街上,找到了以前住過的一家旅館,舊了點,但乾淨,而且也便宜,對當時的我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住進旅館,買了一些生活用品後,就打了電話連絡了當時在恆春實習的學姐,告訴她我到了,也和她約了她下班的時間去找她。之所以會想騎機車環島,除了喜歡到處走以外,另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個學姐了,在成功嶺當大專兵時,和她通過幾次信,知道她做的還算不錯,隨著時間的過去,心中的期待就越來越大了。

到了她下班時,我騎著車去她實習的地方接她,剛好是太陽下山的時候,我們到海邊撿貝殼,看夕陽,然後一起去吃飯,當然晚上少不了夜遊,好久不見,我和她聊了很多各人的近況,感覺真好。我從沒和她說過我喜歡她,只是在心裏默默的喜歡著,和她一起出去走走,陪她聊聊天,說著各自生活中的趣事,就算只是這樣,對我來說也是很足夠的。

我一直在恆春待了四天,還是三天我忘了,在這幾天我四處騎著車拍照,記得那時拍了好多海浪的浪花,燈塔,還有夕陽和夜景,然後等到學姐下班後,就和他一起吃飯,聊天。我是蠻喜歡墾丁的,加上能和學姐一起聊天夜遊,好像整個旅程的重心就是在這兒了。現在想到那個時候,都覺得是美好的回憶呢,不過,就讓它在停留在那時吧,讓回憶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候。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roth&aid=6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