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騎走天涯 Part 3
2005/09/23 00:42:33瀏覽336|回應0|推薦2

OK再繼續我不完全的記憶吧。

上次提到在台東過了一晚,其實是花蓮還台東我已記不清楚了,只記得那天買的哈密瓜,放在那個小房間裏,到了晚上我吃完飯回去睡時,滿房間的香味啊感動的不得了呢,味道真是不錯的呢。

一路上,騎著車,順著大方向騎去,途中看到新奇的東西就騎去看一看,所以途中經過了玉山,還有看到一些步道,本來是想去走的,後來想想應該會很累吧,就算了。到了台中知本時,印像最深的就是沿著山路一路往上騎,結果竟然騎不上去>_<,因為路越來越小,這也就算了,最後變成碎石子路,我車竟然騎不上去,一直往下滑……最後只好放棄。

在台東往墾丁的路上,我遇到了非常難忘的景象:一路上滿滿的大鳳蝶,不只是天空上,最難忘的是滿地的大鳳蝶,看了真令我難過,我還記得我被幾隻鳳蝶撞到了我的安全帽,聽人說,這是鳳蝶的大遷移,所以是一整群一整群的飛,當然地上滿滿的大鳳蝶就是體力不繼或是撞到了車子而死掉的了,也是有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這就是大自然吧,為了延續生命,所以有一次又一次的大遷移。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墾丁了,呵呵呵,先寫到這裏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roth&aid=6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