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你/妳
2011/10/23 07:05:21瀏覽34|回應0|推薦2

你/妳錯過了什麼?
你/妳珍惜過誰?
你/妳尊重過誰?
你/妳留下什麼給自己?
下秒即死,你/妳心有遺憾否?
你/妳的聰敏是用在幫人還是用在傷人?
是否認為受到幫助的人就該有自卑的心態?
是否認為能幫人的自己很偉大?
是否認為使心機明褒暗損的傷人是件炫事?
是否有著欺善怕惡的心?
是否有著有錢、權的人才夠格被尊重,值得做朋友?
需要幫助的人,就該是受控無自我跟尊嚴的下賤人?
有能力幫人是件喜事,為何要讓它變成怨事?
人前裝賢,人後使壞,傷人於無形,雖明人未見而無糾,實神已記過判責.

善少且暗遠,惡多且昭近,痛傷不離身,言無人聞處幫解憂,反被暗器傷,何苦堅強裝沒事,更添有心人傷己的利器?笨寶一個~我

鎮日酸、痛、麻,食無慾,坐寢皆難過,秒秒難熬還是日日過,無需有能之人,幫加壞菜,傷我心脾,減我瞬秒即逝之歡快!

理應幫我解困除憂之顯能人,為何輕視自己之尊與能,寧當偽人添我傷壓,損己德?

被愛該歡愉滿身,如彩蝶飛舞於世,為何卻見孤身露寂寥,如坐困愁城之姿?

妳聰敏會人前裝賢屈,用心機陷人於不義,怎會不知簡單的對面取物之意?

幾次陪診,怎麼會不懂我要妳將蔬果切小的用意(南瓜可用電鍋蒸爛,但其它的食材不能呀)?需要妳幫忙處理蔬果的無奈?妳非不能為而是不肯為,讓我身體不適,心裡有壓力,妳有何樂?

若說無中生有~傷人身心,損人名譽是妳的樂趣,我可憐妳的來世,警醒自己莫有此心思!

用尊敬,平等,互助的心待妳~為己增壓替妳解勞,孰知喚來的是謠傷而非幸伴,不如喝杯忘情水鎖口封心,得自在.

向妳直訴需求,妳不理,向單位反應,妳使計報復、威脅,何苦輕己種惡根?

心中有惑~既然無預算給出遊的照片,為何有志工否定我意識的強拍我?又為何拍了四張我的單身照卻只給一張?技術有這麼差?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576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