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1117
2011/11/19 10:26:38瀏覽47|回應0|推薦5

回診骨科看脊椎x光的報告,照例得到”沒問題”,我不明白既然沒問題為何我會脊腰疼痛,沒有力氣?問醫生他的回復是”沒力氣,練就有了呀”,好方便的回答,但對於氣血雙虛的我而言它可不是單單練就會好的.

腳跟痛在打了針之後,沒幾天又開始痛,而且之前問醫生為何會腳背也痛,他都推說那跟腳跟痛沒關係,那為何腳跟不痛,相關的那些痛症也消失了呢?

看完診去美食街的7-11購物,只記得要用優惠券購買需要的東西,完全忘了根本還沒領藥,幸好居服員提醒我,不然就糟了.

趁著等復康巴士的空檔到大樓外,看看天空,沒下雨卻灰蒙蒙的天空,真像我的情境.

坐在復康巴士,外邊的雨越下越大,就直接回到住處,拜託居服員去幫我買晚餐,因為時間的關係,我請她的住處附近買,第一次她跟我說我講的那兩家一間沒看到,一間排了十幾個人,我就說剛才的dm有個便宜的,不知道在那邊,我也沒找到dm,就請她隨便幫我買個晚餐,可是我不明白她為何不在住處附近的便當店買,而要繞一圈去正忠買?剛巧每家店人都很多只有正忠剛好沒人?她推薦我吃她買的黑胡椒便當,我不好意思再麻煩她再去幫我買,就在明知自己吃了出問題機率高的情況下,收下了那個便當.

我之前提醒過她,我不能吃辣的,再三要她記得,可她給我買的是黑胡椒口味的,她一再的推薦這好吃,一來不好意思請她再去買,二來想人家好意推薦就吃看看,不能吃以後別買就是了,沒想到裡面的菜竟然有一道是辣的豆腐,而且主菜的下面還有店家附贈的辣菜,剛吃一小口就咳得我眼淚鼻涕直流的不舒服,為了不浪費,我把那辣的菜挑出來,勉力把它吃完,可晚點我就感覺身體不舒服,想睡沒法睡,吃了止痛跟胃藥好不容易能睡,隔天整個人暈頭轉向,整個身體是疼、痛、漲,唉~該怪自個的節省還是她的不用心?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5854038